TEAMRACING 85 積極投入 EWC Superstock 組別

隨著 Teamracing85 加入 2024 Superstock組別陣容,對 FIM Endurance World Cup 的興趣持續攀升,Teamracing85 位於法國 Fontenay-le-Comte,曾於 2023 年參與EWC Le Mans 和 Spa-Francorchamps 的比賽。

他們現計畫擴大參與 EWC,包括賽季中的關鍵戰 Bol d'Or,該賽事將於 Circuit Paul Ricard 舉辦,期望成為一個三站的 FIM Endurance World Cup 活動。

在 2024 年,Teamracing85 聘請了經驗豐富的義大利車手 Christian Napoli,同時還招募了三位新車手,包括法國三人組 Johann Flammann、Hugo Girardet 和 Thibaud Schmidt。

該車隊將使用 Dunlop 輪胎,使用全新的 Kawasaki ZX-10R,並計劃於下個月在西班牙進行測試。Dunlop 是 FIM Endurance World Cup 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透過引進 Christian Napoli,Teamracing85 將能夠依賴一位在 Formula EWC 和 Superstock 層面都擁有豐富 EWC 賽事經驗的車手。事實上,這位 36 歲的車手在 2023 年從 Kawasaki 轉投 Yamaha,轉戰 EWC Formula 類別。而現在,他準備重返 Superstock 組別,再度使用 Kawasaki 的賽車。

Napoli 表示:能夠加入 Teamracing85,並為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超級車隊的賽季感到興奮和準備就緒,我深感開心。感謝這群充滿熱情的夥伴們,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我們的賽季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啟動,屆時我們將在西班牙進行首次冬季測試。

隨著宣布四位新車手的消息,Teamracing85 將充分利用 2024 年的規定變更,允許 Superstock 車隊在 EWC 的兩場 24 小時賽事,即利曼的 24 Heures Motos 和 Circuit Paul Ricard 的 Bol d'Or,派出四名車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