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mmenacher熱切期待與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參與更多EWC比賽

Randy Krummenacher 如此喜愛他第一次參與FIM世界耐力錦標賽比賽的經驗,以至於他已報名參加2024年的完整賽季。

這位33歲的瑞士好手於去年9月在Bol d'Or賽事中以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的第三位車手身份首次參加EWC比賽,並在保爾里卡德賽道的早期階段領先,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曾在2019年以儲備車手身份為YART在勒芒24小時賽中效力,然後在2022年以Wójcik Racing Team的身份簽約,但因病和受傷未能參賽。

在2024年,Krummenacher將加入之前宣布的Hugo Clère,成為Tati的一員,該隊已從Kawasaki轉投向Honda動力,並獲得了制動系統製造商Beringer的持續支持,以及與Arrow、Bitubo、STM和Suter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很高興宣布我將在即將開始的FIM EWC賽季中加入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曾於2019年贏得FIM超級運動世界冠軍並在上個賽季成為MotoE的領先者的Krummenacher表示。

「與Tati Team一起,我們共享一個共同的贊助商,Beringer剎車。去年在Bol d'Or期間,車隊正在尋找第三名車手。我抓住了參加我第一次24小時耐力賽的機會。這次經歷令人難以置信,感覺就像在一天內完成了八場比賽或半個冠軍賽季。因此,今年我決心深入耐力賽車。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以追求卓越的表現和卓越的專注度而聞名,使他們成為這個新挑戰的理想合作夥伴。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隊經理Patrick Enjolras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Randy加入我們的隊伍。每年,我們都努力成為一支更強大的隊伍,作為一支預算有限的私人車隊,我們必須制定戰略,培養強大的網絡。我們豐富的賽車歷史、對卓越的承諾以及家庭隊伍的價值觀有助於我們吸引世界級車手,如Randy、Leon Haslam和Alan Techer。

「Randy是一位非常優秀和迅速的車手。他的經驗將有益於我們的車隊和我們的其他車手,如Hugo Clère。作為一位國際車手,Randy的存在幫助我們確認和擴大我們的國際賽車高端合作夥伴網絡,例如Arrow、Bitubo、Suter和STM。Randy將他的世界超級運動冠軍頭銜帶到起跑線,增強了整個錦標賽的整體競爭力。

2024年的EWC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法國勒芒的第47屆24 Heures Motos比賽中開始。點擊這裡查看門票信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