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管理機構FIM,新增兩大經認證防撞墊製造商保障比賽安全

國際摩托車聯合會(FIM),負責監管FIM世界耐久錦標賽,宣佈兩家新製造商已加入FIM經認證的賽事防撞墊清單,自2024年起生效,再次展現以安全為首要考量的舉措。

No Pain Barrier(triple A+ LT、triple A+ SP和A+ OR防撞墊型號)以及Champion(A+ INFLATABLE防撞墊型號)均成功通過FIM認證(FRHPba-01),即可立即在戰車賽事中,包括EWC中投入使用。

FIM認證的防撞墊(FRHPba-01)將從2029年起在所有FIM世界錦標賽和列入FIM戰車賽道標準的獎項賽事中強制實施。

透過認證,FIM致力確保為車手提供更完善且高級的保護,著重提供最佳保護,降低車手可能滑入防撞墊底部或彈回的風險。值得提醒的是,FIM經認證的防撞墊上每個模塊都附有單一FIM QR碼。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