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olari 完成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的 EWC 挑戰

Corentin Perolari 將加入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參加 2024 年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

這位法國年輕車手的加盟,恰逢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與 IT 公司 AVA6 延長合作關係,繼 Hugo Clère 和 Randy Krummunacher 之前的簽約後,完成了其 EWC 陣容。

25 歲的 Perolari 表示:「我很高興在 2024 賽季加入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原因有幾個首先對於車隊來說,他們的成績和心態好,他們是賽場上最好的私人車隊之一。近年來,無論是在資格賽還是比賽中,這個車隊經常領先官方 Kawasaki 車隊,技術團隊非常穩健。關於車手,Hugo Clère 在耐力賽中擁有豐富的經驗,而我很熟悉 Randy Krummunacher,因為我們在World Supersport中曾是對手。新的 Honda CBR 1000 RR-R 也是一個很大的動力源泉。最後,我很高興能夠繼續參加耐力賽。」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領隊 Patrick Enjolras 說:「我們很歡迎 Corentin 加入。他雖然年輕,但同時又有實力、可靠,而且開始在耐力賽中積累良好的經驗。和 Randy 以及 Hugo 一起,他們大致上有相同的騎乘風格和體型,這將幫助我們開發 Honda。」

「然後,我們非常滿意能夠繼續與 AVA6 合作,這將是我們第五個賽季一起合作。對一個車隊來說,擁有合作夥伴總是非常重要的,AVA6 與我們有相同的目標:持久性和可靠性。」

2024 EWC 賽季將從 4 月 18 日到 21 日在利曼的 24 小時摩托車賽中開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