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ÓJCIK RACING TEAM 為即將到來的EWC賽季積極做準備

Wójcik Racing Team 為即將到來的 2024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賽季做好充分準備,這將是該隊首次使用 Honda 摩托車參賽。

這支波蘭車隊在西班牙進行了多日的測試,上週在赫雷斯賽道進行了測試,二月份已在阿爾梅里亞賽道進行了測試。

Wójcik Racing Team 的 Facebook 貼文寫道:「我們為 FIM EWC 賽季做了更多準備。這次 Artur Wielebski 在赫雷斯測試了我們的新 Honda CBR1000RR。我們已經在計劃進一步的測試,因為賽季越來越近了。」

Grzegorz Wójcik 和 Sławomir Kubzdyl 的車隊簽下了波蘭三人組 Kamil Krzemień、Jurand Kuśmierczyk 和 Artur Wielebski,以及匈牙利後備車手 Bálint Kovács 駕駛 Formula EWC 組別的 #77 Honda。

與此同時,意大利的 Kevin Manfredi、出生於南非的 Sheridan Morais 和英國的 Gino Rea 和 Danny Webb 將駕駛 Wójcik Racing Team 的 Superstock 規格 #777 Honda 參加 FIM 耐力世界盃。

24 Heures Motos 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法國勒芒開啟 2024 EWC 賽季。

照片:Facebook.com/wojcikracingtea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