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隊總監對於奪取EWC冠軍頭銜態度堅定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擁有在 2024 年贏得 FIM 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頭銜的實力。

這是 BMW Motorrad Motorsport 的總監 Marc Bongers 在招募 Sylvain Guintoli 以及現有的二人組 Illya Mykhalchyk 和 Markus Reiterberger 後的堅定信念。

Bongers 說:「在非常成功的 2023 賽季之後,所有三場 24 小時比賽都登上了領獎台,並且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在總排名中獲得第三名,我們現在準備好爭奪冠軍頭銜。」

「我們擁有兩位經驗豐富的正式車手,Markus 和 Illya,他們從早期開發階段就參與了這個項目,並發揮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成功。」

「Sylvain 是完美的新成員。很少有車手能在國際舞台上,尤其是在 FIM EWC 中擁有如此豐富的經驗。他透過參與 BMW Motorrad Motorsport 測試團隊,熟悉 BMW M 1000 RR 的所有細節。」

Bongers 還讚揚了 Jérémy Guarnoni,他為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參賽兩個賽季後轉投 KM99,其中 2022 年 24H SPA EWC Motos 的勝利是一大亮點。「我們感謝 Jérémy Guarnoni 兩年來的出色表現,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的 EWC 爭冠之旅將從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法國勒芒舉行的 24 Heures Motos開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