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從零開始參加EWC需要巨大的努力和支持?

Team Étoile的市川隆志表示,隨著2024賽季開幕的24小時耐力賽的倒計時繼續,從零開始創建他的FIM EWC團隊需要大量的協助和努力。

初出茅廬的Team Étoile將在本賽季以BMW M1000RR競逐耐力世界盃,並制定了一個10年計劃來達到EWC的頂峰。

對於下個月的勒芒賽事,Team Étoile依靠車手亀井雄大、奧田恭介和渡邊一樹,並提名了新晉人才川崎翔吾作為該隊的第四位車手。

車隊負責人市川隆志(上圖)表示:「由於這支團隊是全新的,我們不得不從零開始準備摩托車和將貨物運往法國。2月中旬,團隊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練習的準備。

「在所有人無數的支持和團隊工作人員的努力下,我們很快將帶著比賽所需的所有東西訪問法國。預計在3月底,將與最近加入的騎手渡邊、奧田、川崎和亀井一起進行摩托車設置。」

24小時耐力賽將於4月18日至21日舉行。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