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的精彩時刻:BLACK和MASSON為Bol d'Or的勝利奮戰

在經歷了一個充滿挑戰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後,Yoshimura SERT Motul團隊下定決心,要在去年9月的Bol d'Or賽事中結束2023賽季。這場比賽標誌著Sylvain Guintoli與鈴木的最後一次EWC比賽。

儘管Guintoli因病離場後,Gregg Black 和 Étienne Masson以二人組形式參賽,為了最後的九個小時,但Yoshimura SERT Motul團隊仍以明顯的優勢贏得了勝利。即使在今天早上的Mistral Straight結束時,Black是八名因油污而摔倒的車手之一,引發了一段長時間的安全車期間。

當時在法國的英國出生的Black表示:「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經歷了一個相當艱難的賽季,但我們一直在努力,所以以這樣的成績結束賽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團隊做得很出色,我的隊友們也是。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但我們做到了,我們有速度,我們贏得了Bol d'Or。我們真的很開心。」

 

 

而Guintoli則表示:「我對無法一直幫助我的隊友到最後感到失望,因為我知道24小時賽事尤其要求高。在前六個換人中,我盡了我所能,但從身體上來說,繼續下去對我來說太複雜了。Gregg和Étienne做得非常出色,將摩托車帶到了勝利。這是賽季的一個很好的結束,也是我為了結束這段與團隊的偉大冒險而翻開新篇章的好方式。」

Yoshimura SERT Motul的Bol d'Or勝利使他們從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四名升至第二名,距離冠軍隊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僅差20分,在可獲得的84分中獲得了全部84分。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