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T27車隊邀請曼島TT賽車傳奇MICHAEL DUNLOP加入EWC

北愛爾蘭的曼島TT賽車傳奇 Michael Dunlop 普將於2024年加入EWC superstock組別車隊TRT27,將其在公路賽車界的豐富經驗轉移到FIM世界耐力錦標賽。

DUNLOP在曼島TT賽事中贏得25次冠軍,僅次於他著名的叔叔,已故的 Joey Dunlop ,後者擁有26次勝利。他加入使用HONDA賽車的車隊EWC TRT27 ,使得這個受到熱切期待的賽季更加引人注目,這是華納兄弟發現體育公司舉辦的第十個賽季。

TRT27負責人Eric Tanésie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曼島TT傳奇Michael Dunlop,他曾在EWC中為TT傳奇隊效力,並且對於在法國利曼舉行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有著很高的抱負。」

除了新加入的Dunlop之外,TRT27還簽下了2020年英國600超級車手冠軍Ben Luxton,加入了現有車手和其他英國車手Tom Oliver and Tom Ward

第47屆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法國利曼舉行,開啟2024年的EWC賽季。門票信息可在此處獲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