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T EWC車隊在DAYTONA取得前五名佳績,Canepa專注於恢復傷勢

對於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而言,這場Daytona 200賽事是喜憂參半。Karel Hanika在佛羅里達取得了不錯的第五名成績,領先於Marvin Fritz一位,而Niccolò Canepa因其中的一場撞車事故而未能出賽。

這位義大利車手,與Fritz和Hanika一起獲得了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團隊冠軍,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以下訊息:「在與另一位車手發生碰撞後,我正回家對我的右肩進行檢查。我非常失望,因為在僅僅兩節中,我就在67輛摩托車中取得第15名的成績,而且還有進步空間和競爭更前位置的能力。現在,重點轉移到了為24 Heures Motos的恢復上。」

然而對於捷克的Hanika來說,這並沒有任何問題,他在Daytona 200首次出賽便取得了前五名的佳績,受傷的Canepa在維修區支持他。

Hanika表示:「我玩得很開心。從一開始,我就設法跟隨領先的車手。在第一次中場休息後,我排名第二,不幸的是,後來出現了一個技術問題,使我排名稍微下降了一些。最終,我獲得了前五名,這實際上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此外,我在比賽中保持了最快圈速達46圈,在最後排名第二。非常感謝所有為我加油、相信我並跟隨我的人。」

 

德國車手Fritz,排名第六,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在我們首次參加Daytona便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績。在P14起跑後,我們在領先車群中,我們在比賽中提高了自己的節奏,並通過快速的維修取得了更前的位置。最後一圈與Bandon Paasch爭奪終點線的戰鬥真的很特別。非常感謝YART和Bridgestone提供了這難以置信的經歷。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在哪些地方改進,我希望明年能再來。」

YART的一份聲明中寫道:「我們首次參加Daytona 200便獲得前五名,我們怎能不高興呢?車手和團隊再次證明了他們在這場與EWC截然不同的特殊比賽中的技能。這裡的氛圍非常特別,我們帶著微笑回家。感謝美國人的熱情款待,希望我們明年能再來。」

24 Heures Motos 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利曼開啟即將到來的EWC賽季。在此之前,YART將於4月2日至3日參加法國賽道的測試。

照片來源:Facebook.com/yart.official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