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摩托車展】加藤陽平接任Yoshimura Japan社長,承諾延續品牌傳統精神

2024年3月24日,於東京摩托車展上舉行了Yoshimura Japan的社長交接致辭。新任社長為加藤陽平先生,嘉賓長瀬智也先生上台慶祝新社長的就任。加藤先生於2002年加入Yoshimura,自2007年起他以監督身份領導賽車部門團隊,取得了鈴鹿8耐冠軍和EWC冠軍等諸多成就。

Yoshimura Japan第三任社長加藤陽平先生上任!長瀬智也先生也到場祝賀

2024年3月24日,於東京摩托車展上,宣布了Yoshimura Japan社長的更替。新任社長為吉村秀雄先生(吉村創辦人)的外孫,自2007年起領導Yoshimura團隊的加藤陽平先生。

加藤先生在上任之際表示:「雖然我將作為第三代接管這個傳統品牌Yoshimura,但我將繼續保持前輩們教導我的Yoshimura精神,通過賽事、活動和產品,向廣大用戶提供更多的感動和滿足,並與同事們一起努力前進。我將不僅為用戶,也為員工打造一個充滿魅力的公司,並帶著決心和信念執行業務,因此我謹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和指導。」

此外,新社長上任的舞台上還有驚喜嘉賓長瀬智也先生上台獻花,慶祝新社長的上任。台上還能看到吉村先生和長瀬先生的友好關係,長瀬先生表示:「我自己也參加賽車比賽,不二雄先生,如果您能親自指導我,我將非常高興。」吉村先生回應:「教練費很貴哦!」長瀬先生隨即回答:「我會支付的。」兩人相互笑著。

長瀬先生作為Yoshimura團隊的粉絲,一直支持賽車,同時他本人也是一名業餘車手,參加過業餘公路賽並取得成績。他與前社長吉村不二雄先生和加藤陽平先生私下也有交流。

今年是Yoshimura Japan成立70周年。加藤新社長的上任,標誌著在繼承傳統的同時開啟新時代的節點,期待Yoshimura Japan將展現出怎樣的新突破。

新任代表董事社長加藤陽平先生(左)致辭。前代表吉村不二雄先生(右)自1989年起擔任社長達35年之久。

身為業餘公路賽車手的長瀬智也先生,作為驚喜嘉賓出現。他贈送了祝賀的花束。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