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taïs 和 Tecmas 領跑利曼24小時耐力賽賽前測試

在為期兩天的布加迪賽道預測測試中,Viltaïs 車隊的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 拔得頭籌,跑出了 1 分 35.679 秒的最佳成績,為即將到來的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EWC)揭幕戰樹立了標杆。

儘管該測試的成績不代表 EWC 賽季的具體結果,但 Viltaïs 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表明他們已為新賽季做好了充分準備。衛冕冠軍 Yamaha EWC 官方車隊緊隨其後,以 1 分 36.157 秒的成績排名第二,而 BMW Motorrad 世界耐力車隊以 1 分 36.371 秒位居第三。

在 Superstock 組別中,Tecmas MRP BMW 車隊表現出色,跑出 1 分 37.324 秒的最快圈速。去年 24 Heures Motos 賽事的組別冠軍 National Motos Honda 位居第二(1 分 37.977 秒),而 TRT27 AZ Moto 排名第三(1 分 38.071 秒)。

預測測試期間,天氣條件不佳,導致賽道在周二和周三出現濕滑或潮濕的情況。

FIM EWC 明星將於 4 月 16 日的私人測試中重返勒芒,為 24 Heures Motos 賽事週拉開序幕。完整賽程將在 FIMEWC.com 公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