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YAMAHA「DragStar 2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Hachi」分享他與DragStar 2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DragStar 2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DragStar 250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YAMAHA
車款 DragStar 250
年式 2005
排氣量 250 cc
購買時間 2020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道路旅遊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想享受客製化樂趣的人
特點 總而言之很顯眼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這輛車是一位親戚帶來給我的,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改造好了,所以一開始並不知道是什麼車款。

 

我喜歡摩托車這件事,在親戚朋友間眾所周知,所以擁有的車子數量也越來越多。

優點

行駛時是很舒服的,我不知道一般的車輛如何,但這是我對這輛車的印象。而且這輛車非常引人注目,因此可以幫助預防事故的發生 (吧)。

缺點

1.如果以快一點的速度傾斜過彎的話,側駐會跟柏油路面接觸的火花四射,感覺怪可怕的。

2.雨天騎乘時,總感覺前輪會隨時失去抓地力的感覺,這車還是不要騎太快比較安全 (笑)。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這輛車很適合享受騎乘當下的優閒氛圍,如果引擎能夠正常運作就會更好。引擎是YAMAHA的傳統V型雙缸引擎,因此在低速行駛時相當平穩,但在高速騎乘時就會感覺到動力有點不足。

未來的改裝計劃

暫時沒有。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超高CP值!HONDA「CB190X」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NON」分享…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純正經典!KAWASAKI「W650R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kiyo」分享…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SUZUKI「RG250 Gamma」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しゅびん …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250cc現役最強?KAWASAKI「ZX-25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AG」分享他…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