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受限於新冠肺炎 (COVID-19)全球肆虐,舉凡東京車展乃至於每年年底的重頭戲-米蘭車展都無法舉行,而Webike 香港為了能帶給大家最新、最即時的廠牌及車款新知,特意舉行「2020 Webike 線上電單車展」,接下來將陸續為大家帶來市售車款及優質店家情報,精彩且豐富的內容將不定時更新,請大家持續關注!

 

來到嚴嚴寒冬,一件具有保暖及保護性能的保護衣相信對不少車友來說是一件不可或缺的裝備。但每一個玩電單車既朋友都希望與別不同,無論自己的座騎或本身的造形都不太想跟外邊其他車友太過相似,所以很多車友們都花盡心思去尋找一些造形及顏色都較特別的外套。現時香港電單車部品界別都盛行著歐洲風,如果不是資歷較深的車友都對來自日本的HYOD認識都不深,這一次WEBIKE HK就上門拜訪,看看這個日本品牌的特色及了解一下近來有什麼新產品可以介紹給車友們選擇。

 

作為日本經典品牌的HYOD,主要製作比賽級的連身皮衣,在日本深受專業賽車手歡迎,而針對一般用戶所推出的產品質素高而且種繁多,適合不同用途的用家。值得一提的是,HYOD所採用的護墊是由英國著名護具生產商D3O所提供,除了可以有效保護騎行者免受擦傷之外,而且經過實驗室的測試有效將因撞擊所帶來的撞擊力分散,受到不少外國電單車部品製造商青睞,而HYOD更是少有亞洲廠家和D3O Crossover的品牌,可見HYOD非常著重他們品牌的標準。

 

首先向大家介紹的是較合適近期寒冷天氣的冬季保暖外套ST-W Lite Greek D3O(型號為STJ809D),這款中毛領造型的冬季外套有別於一般的夾棉內裡的冬季外套,外觀時尚而且輕巧,不會令到用家的身形笨拙,也多得D3O的護墊所賜,護墊除了柔軟而且也能好好地收藏於保護衣內。採用彷毛裡作為主要保暖功能,觸感柔軟舒服,而且大大增加騎行者的靈活度,而表面的尼龍布料底部加有防風塗層,大大增加防風性。

 

 

而且後方更有修腰帶,可以防止行車時的氣流扯起外套,讓冷風吹入從而令保溫效能降低。領上的毛領可以隨時拆除,適合用家就不同的服飾來作出配合。除了胸前兩邊的置物袋外,更有內袋方便騎仕們放置電話或小銀包等的隨身物品。

 

就近期的疫症關係,近期多了很多新進騎仕加入電單車行列,當中女騎仕都佔一個頗大的數量,巨人耳中都聽到很多女車友們都對尋找保護衣都有難處,因為大部分的騎仕外套都針對男士身型所設計。所以查哥就專誠選出兩款女裝外套好讓女車友們可以選擇,但巨人先要提醒大家HYOD精品,數量有限,睇啱就快啲去買左啦。

 

這款名為PARKA WOMAN的女裝冬季保護衣剪裁特別為女仕而設,這件PARKA以子母夾棉的構造來發揮保暖效果,而且內棉裡可以作出拆卸,當遇到較和暖的情況且便可以配合當時溫度而作出改變。大大的SPEED STYLE的字樣及HYOD的LOGO以螢光橙色印在外套的後方,大大增加騎行者於夜晚的顯眼度。再以黑撞白的大對比配色,整個外形上非常獨特。外套內的護具都仍然跟上文所提及過一樣採用D3O的護具,保護性能絕對有信心的保証。

 

除了這一件女裝冬季外套外,查哥亦推介一件大受女騎仕觀迎的夏季外套,雖然現時的氣溫較為寒冷,但查哥表示現時市面上的女裝保護衣選擇真的不多,尤其是HYOD所推出的更加少,所以一併介紹給大家選擇。

 

這一款名為STIMULI的夏季外套非常輕薄,而且防風性能非常高,內裡附有網布好讓空氣可以由前方流進外套內帶走悶熱的空氣再由後方的拉鏈排氣位帶走。而手䄂位亦都有魔術貼好讓用家可以控制䄂的闊度,行車時不會像『氣球人』般鼓脹。肩膊及手踭位置都配有D3O的護墊,而且用家更可加配D3O的護胸及護背令到保護更全面。

Webike摩托服務-瀛車館


更多 瀛車館

Webike摩托車市–瀛車館


立刻聯絡

 

資料提供「Webike 香港-F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