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越野小可愛 KAWASAKI「D-TRACKER 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CA1173」分享他與D-TRACKER 125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D-TRACKER 125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D-TRACKER 125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KAWASAKI
車款 D-TRACKER 125
年式 2013
排氣量 125 cc
購買時間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野外無鋪裝路面騎乘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想降低維護成本的人
特點 即使跌倒也不會壞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在購買前,我在GROM、D-TRACKER 250和D-TRACKER 125之間做選擇,因為我擔心雙腳著地性不夠好,所以D-TRACKER 250率先出局。

 

至於GROM的雙腳著地性雖然很令人安心,但外觀造型還是略輸D-TRACKER 125,所以最決定因素就是車身造型、配色還有較低的維護成本!

優點

1.這是一輛小排氣量車款,不僅舒適且容易騎乘,而且車身是我喜歡的綠色!
2.維護與保養成本很低,即使額外擁有它也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3.前懸吊式倒立式前叉,在相同級距的車款上相對少見。

缺點

1.可裝載性只有悲劇可形容,所以我改裝了Daytona的後貨架,還有一個GIVI的後置物箱。
2.畢竟只有125cc所以動力表現不怎麼樣 (我覺得連ADDRESS都比他快),但只要換改裝排氣管後動力就會有明顯提升!
3.輪胎是14吋的,選擇性較少 (但雙腳著地性因此相當不錯)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1.由於已經沒有推出新車的只有中古車可以買,所以購買時不要急的找一輛車況好一點的吧!

2.D-TRACKER不只125還有150cc的,但考慮到後續維護費還有儀表造型等,還是125cc的會比較好~加上有很多副廠零件可以購買,所以推薦給那些想要同時享受到都市騎乘與泥土路面騎乘的人。

未來的改裝計劃

換上新的外觀。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享受越野樂趣!Husqvarna「FE250」

Husqvarna FE250的車主評價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活動正火熱…繼續閱讀

 

 

 

與CBR600RR互別苗頭!KAWASAKI「Ninja 700R」研發中?

Kardesign Koncept在日前發表了有關KAWASAKI Ninja700R的電腦模擬圖,據說KAWA…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1年式「Ninja ZX-10R」日本5月開賣

KAWASAKI在日前宣布,將在5月28日 (星期五) 在線上發表,於2020年11月推出的Ninj…繼續閱讀

 

 

 

預計導入ACC巡航系統?KAWASAKI「H2 SX」測試車捕獲!

機械增壓可說是 KAWASAKI 近幾年來的重頭戲,自 H2 發表以來,旗下產品陣容都陸…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