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推出KAMUI-3帽款「TRUTH」彩繪

 

OGK Kabuto旗下在2019年進行全面改款的安全帽款「KAMUI-3」,是首款採用”TEIJIN UV & IR Cut Shield”技術的安全帽款,此技術採用能有效抑制因日照,造成帽體內部溫度升高的紅外線阻隔材質,除了配備內藏式遮陽墨鏡以提高騎乘舒適度外,還預留通訊藍牙耳機的安裝空間。

 

這次推出名為「TRUTH」的彩繪款式,圖形採用左右不對稱設計,全頂安全帽以暗色調為基礎,並在右後腦勺放置一個神秘且漂浮在黑暗中的骷髏,一眼就會讓人聯想到控制輪迴的“死神”,磨砂質感則提升了嚴肅及肅殺氛圍。

 

主要特色

- 使用能阻擋紅外線材質的CF-1W UIC鏡片。
- 配備專門設計、遮蓋面積廣泛的內藏式遮陽墨鏡。
- 全新設計的內襯及光滑零件,讓騎士能舒適配戴。
- 內襯使用COOLMAX且可拆洗,具備出色的透氣、排汗機能。
- 內襯內藏眼鏡溝,配戴眼鏡的騎士也能穩固的帶著眼鏡騎乘。
- 考慮到日漸普及的藍芽耳機與行車紀錄器,在帽內設置有專用的安裝空間。
- 重新設計零件布局,讓帽殼能實現時尚與緊湊的設計感。
- 配備OGK獨家專利的PAT.擾流鴨尾,高速騎乘時能減輕風阻干擾。
- 共有4個地方採用易於操作的通風功能。
- 採用全新設計的呼吸防護裝置,將呼吸區域擴大到鏡片後方,有助於去除鏡片上的霧氣。
- 採用OGK獨創的微型棘輪扣,鏡片可實現不同開度的固定位置。
- 帽殼有兩種尺寸、內襯有五種尺寸可供選擇。

KAMUI-3 TRUTH彩繪

平光黑/紅

 

平光黑/灰

 

顏色:平光黑/紅、平光黑/灰
尺寸:XS (54-55cm)/S (55-56cm)/M (57-58cm)/L (59-60cm)/XL (61-62cm)
通過:JIS標準
鏡片:CF-1W UIC透明鏡片 ※Pinlock單獨販售
包含配件:4號鼻罩

 

◆ Webike-摩托百貨 【OGK KABUTO】KAMUI-3 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相關新聞頁面

OGK推出RYUKI可掀式安全帽首款彩繪「ENERGY」

OGK Kabuto為他們旗下新世代可掀式安全帽款「RYUKI」,推出了第一款彩繪款式「ENE…繼續閱讀

 

 

 

【Webike線上摩托車展】OGK Kabuto

OGK Kabuto計畫,將在今年五月推出全新帽款「SHUMA」。   OGK Kabut…繼續閱讀

 

 

 

OGK Kabuto推出「AEROBLADE-5」帽款新色彩繪

日本安全帽品牌OGK Kabuto,在日前宣布將在既輕巧又舒適的全罩式安全帽款AEROB…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OGK KABUTO」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