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超人氣!RS TAICHI「RSJ726全季節五件式護具連帽防摔外套」

在本季作為新產品出現的各式騎士外套中,RSJ726全季節五件式護具連帽防摔外套似乎是最強的一款,除了眾多的口袋和獨特配色外,更令人驚豔的是,從穿上外套的那一刻起,就可以感覺到溫暖的空氣緊貼著身體。

RSJ726全季節五件式護具連帽防摔外套

 

尺寸 S~3XL 顏色 深卡其色、黑色、黑色/橘色、米色
材料 尼龍 護具 有,五件式護具
風格 軍事風格

 

筆者認為,由於整體設計剪裁與配色的關係,RSJ726全季節五件式護具連帽防摔外套具有強烈的軍式風格,而在外觀上最有特色的就是口袋數量,總口袋數量達到九個!

 

 

之所以有這麼多,是基於讓智慧型手機、錢包和行動電源等所有小物品,都可以收納在外套口袋的概念,這點對於有很多行李的現代騎士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有大量口袋,所以很容易忘記是把東西放在哪個口袋。

 

除了口袋數量多,拉鍊也有四條!畢竟它總共有四層,只要按照內部→外部①→外部②→護頸的過程中仔細調整,你會感覺到裡面的空氣似乎被密封了一樣,而且每一層拉鍊都是在不同位置,因此操作起來很容易還能有效阻擋冷風,騎士也可以依照氣溫與情境,選擇單穿一件至多四件,這個特色也讓這件外套在全季節都能穿著。

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卡其色和米色讓它更具軍事感,而黑色/橘色和黑色款式,則充滿著都會時尚,就算式相同設計,風格也會因為顏色而有所不同。

實際穿著的印象

 

筆者一穿上這件外套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溫暖”,因為內部本身俱有很高的保溫性,且一路延伸覆蓋至脖子上,讓脖子免受冬天的寒冷襲擊。

 

不僅相當保暖,穿上這件外套後仍很容易移動,並沒有因為雙外多層結構導致移動困難。

 

也許風格是為了去旅行冒險,但如果你騎著是騎乘姿勢相當需要前傾的運動車款,仍無須擔心長度不夠。

 

 

無論如何,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件能提供溫暖的外套,我就相當推薦RSJ726全季節五件式護具連帽防摔外套給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