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交車!LCD Model推出「GSX-R1000」比例模型

跑車往往是男孩們夢寐以求的逸品,更是許多人認識重車的第一步。然而配備集車廠於大成的科技結晶,當然在入手門檻上比其他產品高上不少,也不是人人都有能力來駕馭動輒上百匹馬力的猛獸。既然如此,那就買輛模型來把玩吧!近期 LCD Model 針對 Suzuki 當家跑車 GSX-R1000 推出 1:12 的比例模型,讓你輕鬆入手大阿魯無負擔哦!

 

成立品牌約 15 年的 LCD Model 多在汽車模型領域耕耘,僅有少數二輪產品,因此對於收藏家來講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雖然是完成組裝品,不過在細節上的處理十分到位。

 

不僅在細節上精雕細琢,連開機畫面都仔細考察,對於各位鈴菌來說是福利大放送。

 

各項部件上的廠牌名稱都有完整還原,也展現不俗的作工。

 

連鍊條與齒盤上的分色都處理得十分有水準,真的只差在輪胎刻上型號而已了。

 

相信做工如此精細的作品對於阿魯車主來說絕對是必收項目,台鈴不打算好好經營這塊市場嗎?

 

本次推出的 GSX-R1000 共有五款配色,除了經典的鈴木塗裝以外,連 100 週年紀念款的款式都在供應範圍之內,相信沒有幾個鈴菌能夠抗拒。

 

其實除了大阿魯以外,經典不敗的武士刀 Katana 也有推出過,看來這間車廠對於鈴木是情有獨鍾啊!

【結語】

相信對於車迷而言,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將自己的愛車變成模型收藏於家中,只是鮮少有車廠推出機車模型,因此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能夠入手。如今 LCD Models 推出大阿魯的模型,身為鈴菌的各位當然要把握這難得機會啊!

 

原文出處:無痛交車!牽一台阿魯回家好過年!LCD GSX-R1000 比例模型上市

相關新聞頁面

特裝幻影!SUZUKI「GSX-R1000R PHANTOM」英國亮相

SUZUKI在英國為旗下的超級運動車款「GSX-R1000R」推出了特仕版本,這輛特仕版除…繼續閱讀

 

 

 

清新消光灰!SUZUKI 2021年式「GSX-R1000」新色發表

SUZUKI在日前宣布,將為旗下最頂級的超級運動車款GSX-R1000R ABS添加新色…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SUZUKI「GSX-R10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たかぴーさ…繼續閱讀

 

 

 

歷任冠軍彩繪任選!SUZUKI「GSX-R1000R LEGEND EDITION」

經過20年的漫長等待,SUZUKI終於藉由Joan Mir之手,重新贏得MotoGP的年度冠軍寶…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R的完全體!SUZUKI「GSX-R1000R」

【SUZUKI GSX-R1000R】細節&試乘報告 SUZUKI在今年3月迎來了成立100周年,為了…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