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正面”的利曼為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帶來EWC成功的契機

 

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憑藉其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獲得的積分為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拿下開局優勢,有望在 2023 新賽季中取得強勁表現。

 

這支Kawasaki-powered的隊伍帶著經過改組的車手陣容來到了利曼,包括首次參加24小時賽事的Marcel Brenner、Pedro Nuno Romero Barbosa和Nico Thöni。

 

隊經理Kevin Bolliger回顧了他的車隊在Formula EWC獲得第9名和總成績第 11 名的得分表現。

 

“我們回顧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一周和一場比賽,在比賽中我們能夠獲得積分。儘管有幾次小意外,但比賽進展得很順利,我們獲得了前16分。

“在Nico的良好開局後,所有車手都能夠證明自己的技能,並持續地保持快速圈速,使我們始終能夠保持在第9到15位之間。

 

“比賽大約兩個小時後,我們遇到了一些電子設備問題,循跡控制系統不再正常運作,但是在下一次進站時這個問題得到了修復,自那之後我們的車就再次平穩運轉,能夠創造出好成績。

 

當夜幕降臨時,車手和技師都感到很辛苦,因為溫度下降到了攝氏四度,變得非常寒冷和不舒適。整晚下來,一切都順利進行,鞏固了我們在第十名的位置。

 

 當天黑後,由於潮濕,賽道上的抓地力變得不夠好,Pedro發生了高速失控並摔車。幸運的是他沒有受傷,並且把車騎回了維修區,車輛受損嚴重,但是技師在大約20分鐘內把車整備好,比賽才得以繼續進行。

 

此後,車手們再次表現出色,始終保持在1分37秒至1分39秒之間的穩定速度。最終,我們獲得該級別排名第九名,和總排名第十一名的成績。考慮到比賽中發生的一些意外情況,我們對於這個名次和16分的積分獲得感到滿意。

 

但是,對於接下來的比賽讓我們感到非常積極和自信的是,我們擁有一個非常積極正向的團隊精神,氣氛非常好,團隊中每個人都帶著喜悅完成自己的工作,車手的速度非常快,車輛運轉良好,整個車隊完美契合。因此,我們確信,如果比賽中能減少或沒有意外情況發生,我們有可能獲得頂尖的名次。”

 

相關新聞頁面

EWC 世界杯冠軍期待在SPA大獲全勝

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堅信他們將前往比利時的Spa-Fra…繼續閱讀

 

 

 

BMW於EWC揭幕戰登上頒獎台的重大進展

Illya Mykhalchyk強調了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車隊在冬季邁出的…繼續閱讀

 

 

 

2023 EWC積分榜現況

隨著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揭開序幕的首輪比賽結束,以下提供利曼24耐(24 Heures Mot…繼續閱讀

 

 

 

EWC 24 Heures Motos 利曼24耐關鍵表

充滿動感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一輪比賽「利曼24耐」,其重要數據資訊表於此處點擊了解。 &nbs…繼續閱讀

 

 

 

KM99在充滿活力的EWC首秀中奠定了基礎

KM99在充滿激烈競爭的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中首次亮相並展示了充沛的速度而奠定了基礎,但最終卻未能完成比…繼續閱讀

 

 

 

2023 FIM EWC/Aviobike在利曼24耐的表現

Aviobike在上周末的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賽季揭幕戰—利曼24耐(24 Heures Mo…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