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摩托車生活不一樣了?香港Yotuber分享自己的摩托車生活

最近一段時間沒有參與摩托車活動的Youtuber的皮包女參加了SENA香港的活動,並拍攝了一集vlog。作為一位已經成為母親的她,她分享了照顧女兒的日常過程和經驗。她坦承最近因為之前聘請的外傭無法提供協助,所以她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照顧女兒,這使得她在拍攝和製作影片方面的時間大大減少。儘管如此,她仍然盡量每週更新自己的頻道。

雖然在開車的過程中天氣並不如預期,皮包女仍然很開心能夠參加SENA香港的活動並與香港的眾多Youtuber聚會。在活動後,她獲贈了「二打轆」Youtube頻道的T恤作為禮物。最後,她也感慨自從有了孩子之後,自己的摩托車生活變得不同。

影片作者
hkcoupleride26

#香港 #電單車 #情侶 來自香港的電單車情侶,希望為大家帶來樂趣,請大家多多支持ヽ(●´∀`●)ノ!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