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OVER RACING,致力於排氣管與車架的改裝品牌

OVER RACING是日本摩托車市場上的終極力量,是尖端技術和速度的國度。自1985年成立以來,這家傳奇公司透過其驚人的摩托車定制改裝和高性能賽車零件不斷地革新。就讓我們深入來了解他們獨特的歷史。

OVER RACING是誰?

起源

與知名的排氣管品牌MORIWAKI一樣,OVER RACING成立於1982年,位於日本三重縣鈴鹿賽道附近。當時日本的摩托車熱潮正處於巔峰時期。公司唯一的目標就是「贏得比賽」,只為了製造出速度最快的摩托車。然而,在生產原創車輛的過程中,他們不僅發現了「開發和製造改裝零件的樂趣」,還發現了贏得「摩托車粉絲欽佩的樂趣。由於不斷地堅持前進,他們成為了少數被當前日本賽車手認可的品牌之一。

理念

OVER RACING的經營理念基於「享受」和「酷炫」這兩個關鍵詞。他們努力使摩托車不僅僅是一種交通工具,更是能讓騎士們全方位的享受騎乘樂趣。他們的目標是是讓摩托車帶出「酷炫」,不僅僅是外觀或風格上的。他們相信,要製造一輛真正「酷炫」的摩托車,絕不能在不易看見的地方妥協或省事。為了製造真正「酷炫」的產品,他們必須超越極限,投入更多的人力與物力,甚至客戶都會感到驚訝。基於這種理念的OVER RACING,兼顧外型與品質且誠實的製造可靠的產品,因此贏得了用戶的信任。

產品

排氣管

OVER RACING各個類型的排氣管

OVER RACING各個類型對應各車型的排氣管。

 

無論摩托車的排量如何,OVER RACING都為各種車型製造排氣管,例如125cc級距的DAX125、CT125、4mini GROM,乃至250/300cc級距的SS跑車,或是XSR900、MT系列街車,當然還有公升級的SS跑車。他們提供外形時尚的排氣管,以完全改變整輛摩托車的外觀。除了排氣管形狀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材質與處理方式。諸如區分為:尾段排氣管到全段排氣管;不銹鋼、鈦金屬;排氣管短型、長型、或高、低角度安裝......等;讓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風格。每個排氣管都經過精心設計,以平衡排氣效率和動力曲線,遵循OVER RACING的座右銘:製造出不僅能提升外觀而且又能提升整體性能的排氣管,體現他們贏得比賽的初衷目標。

 

 

車架與後搖臂產品

 

除了排氣管之外,車架與後搖臂也是OVER RACING知名的產品

除了排氣管之外,車架與後搖臂也是OVER RACING知名的產品。

 

OVER RACING多年來為專為4mini摩托車製造車架,至今已超過40個版本的改裝車架,這裡展示的車架和後搖臂都是OVER RACING製造技術的集大成結晶,雖然價格可能有些昂貴,但它們為騎士提供了剛性、輕巧、騎乘舒適度兼備的產品,尤其是視覺效果無與倫比。

 

Webike對OVER RACING的評語

OVER RACING在日本取得的非凡成功證明了他們對卓越的不懈追求。創新設計、尖端技術、敏銳地感知到騎士對產品的需求,以及對高性能改裝零件的熱情,使他們的產品成為尋求卓越性能的騎士和車隊的首選。從排氣系統性能到懸吊組件都能帶出精確操控性能,Webike相信OVER RACING的產品是為數不多能夠體現摩托車真正精神的品牌之一。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賽車手、充滿b熱情的摩托車愛好者還是剛開始騎車的新手騎士,您都可以仰賴OVER RACING的產品創造出讓您腎上腺素飆升和「酷炫」的摩托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