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Z900R將會回來?!2024年將有更多有關NINJA系列的驚喜?
在2022年米蘭車展上展示的GPZ900R,是在電影《壯志凌雲》中使用的車輛,背景上寫著「登陸準備完畢」,似乎在示意在2024年有進一步的消息。

KAWASAKI在8月1日於歐洲發表了2024車型,主要介紹Ninja、Z和Versys 1000系列等車款的新色,有趣的是當中有一個令人感興趣的「暗示」。

 

「2024年將有更多Ninja車型發佈」(KAWASAKI)

KAWASAKI在歐洲公佈了2024年的車型,他們發佈了Ninja系列的「Ninja ZX-10R」、「Ninja 1000SX」、「Ninja 650」、「Ninja 125」和「Ninja H2SX/SE」等新色配置。值得注意的是「Ninja ZX-4R」和「Ninja ZX-6R」已經在2月和6月發佈。

關於Ninja系列,有一個讓人感到好奇的內容,這是以「Further Ninja models confirmed for 2024」(2024年將有更多Ninja車型發佈)為標題,結尾處寫道:「騎乘Ninja1000SX和其他Ninja車型的騎士,可以理解為何在2024 KAWASAKI車型中,Ninja依然是極具人氣的車系。」

這暗示著除了已經在歐洲發表的2024 Ninja系列車型外,還將進一步發表代表Ninja的車型。自從1984年GPZ900R作為第一代Ninja車型推出以來,將迎來40周年的Ninja系列將會有什麼新的車型,目前還不清楚,但這令人十分期待!

在2022年米蘭車展上展示的GPZ900R,是在電影《TOP GUN/捍衛戰士(台譯)/壯志凌雲(港譯)》中使用的車輛,背景上寫著「登陸準備完畢」,似乎在示意在2024年有進一步的消息。

GPZ900R(1984年)[KAWASAKI] 這是KAWASAKI首款搭載水冷四缸引擎的車型,可超過240km/h的速度,曾經是全球最快的摩托車。在北美市場被賦予了「Ninja」的綽號,是第一代Ninja車型。

KAWASAKI在歐洲發表的內容。可以看到標題寫著「2024年將有更多的Ninja車型發佈」。

 

2024年Ninja系列在日歐兩地總共有9款車型

在2024年,日本已經發表了「Ninja ZX-10R」、「Ninja ZX-4R/RR」、「Ninja ZX-25R」,其他Ninja系列也應該會陸續發表。而在歐洲,已經正式發表了「Ninja ZX-6R」、「Ninja 1000SX」、「Ninja H2SX/SE」、「Ninja 125」。

此外,日本還於8月10日發表了「Ninja 400」和「Ninja 250」的2024年車型,這意味著Ninja系列車型幾乎已經齊全。值得一提的是,在環保排放標準較為寬鬆的美國,「Ninja H2」和「Ninja ZX-14R」仍將繼續提供,這兩款車型應該也會有2024年的版本。

Ninja ZX-10R [KAWASAKI] 在日本和歐洲,新增了Metallic graphite gray x metallic diablo black(金屬石墨灰×金屬惡魔黑)配色。

Ninja ZX-4RR [KAWASAKI] 這款新車剛在日本上市。在歐洲和美國,只有RR版本,而日本還提供了裝備滑塊等配備的ZX-4R SE版本。

Ninja ZX-6R 歐洲版本 [KAWASAKI] 雖然在日本還未發表,但預計將在年底推出新款ZX-6R。外觀進行了全新設計,並新增了TFT彩色儀表。

Ninja 650 歐洲版本 [KAWASAKI] 在2023年款型中,新增了牽引力控制系統,歐洲市場推出了Lime green x matte dark gray(萊姆綠×啞光深灰)的新配色。

Ninja 1000SX 歐洲版本 [KAWASAKI] 推出了Metallic Diablo Black x Metallic Phantom Silver x Metallic Carbon Gray(金屬惡魔黑×金屬幻影銀×金屬碳灰)等多種新配色。

Ninja H2SX SE 歐洲版本 [KAWASAKI] 這款在2023年引入了雷達感應器的SE版本,推出了Emerald green x metallic black x graphite gray(翠綠×金屬黑×石墨灰)的新配色。

Ninja 125 歐洲版本 [KAWASAKI] 這款未在日本上市的車型配備了15匹馬力的水冷單缸引擎。新增了石墨灰的新配色。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