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季到來!Honda輕型商用電動車N-VAN EV原型車即將登場

Honda於2022年12月的時候公布了基於N-VAN設計的新型輕型商用電動車,現在在印尼於今年8月展示N-VAN EV原型車。這款目前極受歡迎的輕型電動車引起了廣泛關注,因為它提供了一種全新的選擇。

研究電池可靠性、充電流程、車輛舒適性和實用性 

當Honda在2022年公布這款新型輕型商用電動車時,他們宣布:為了在2024年春季推出,我們計劃對各種商業場景中的實際應用進行產品驗證,以提高產品的競爭力。而這款在印尼展示的N-VAN EV原型車正是實現這一計劃的產品。

新車的實地研究將持續進行,每週工作6天,為期3個月,該研究將在雅加達地區及其周邊地區等地進行運輸業務。基於N-VAN車型,它擁有大容量的儲存空間以及無中央支柱的助手座位,這使得後座貨艙更加實用,這也是該車型的一大特點,同時也贏得了不少送貨員的青睞。

Honda計劃將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定為200公里,並計劃將車輛價格定於與汽油車相近的100萬日元左右。在汽油價格上漲的背景下,輕型電動車受到了廣泛關注,不僅適用於商業用途,也成為休閒用途的熱門選擇。

 

新型輕型商用電動原型車的外觀與N-VAN一模一樣,由於日本輕型車(K-CAR)的盛行以及企業對電動化的高需求,Honda決定將輕型車改為電動車,而不是商用車。

N-VAN EV 原型車 [本田] 在印度尼西亞進行示範測試的原型車採用 N-VAN 命名。開發工作正在進行中,預計將於 2023 年春季發布。

N-VAN EV 原型車在印尼進行示範測試車採用 N-VAN 命名,開發工作正在進行中,預計將於 2024年春季發布。

在日本,我們於2023年6月至8月與雅瑪多運輸進行了驗證研究,以驗證其在收集和交付操作中的實用性。我們還在各種其他環境中進行驗證,包括零下溫度下的充電和駕駛測試。

日本於2023年6月至8月與雅瑪多運輸進行了驗證研究,以驗證原型車的實用性,此外還在各種其他環境中進行驗證,包括零下溫度下的充電和駕駛測試。

這是N-VAN的參考示例。副駕駛無側柱的設計,讓整個空間的正面面積很大。此外當乘客座椅和後排座椅放倒時,可確保2,635mm的空間,讓您可以在車內舒適地睡覺或作其他用途

演示加載了 2018 年的 CRF125F。在125cc級別中,前輪前方有很大的空間。

乘客座椅可以拆分和折疊,因此即使在這種狀態下,前後也可以容納兩個人。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