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heca:2022年Bol d’Or的表現證明我們能夠贏得EWC冠軍

西班牙傳奇車手David Checa認為,ERC Endurance Ducati車隊在上賽季的Bol d'Or比賽中所展現的速度證明了他們有能力贏得FIM耐力世界錦標賽。

這支德國車隊似乎正朝著勝利的方向前進,但在2022年EWC賽季結局的最後90分鐘中,由於機械故障而在領先位置上停下。

對於Checa和隊友Xavi Forés來說,他們後期的失利令人難以承受,因為在Chaz Davies背部受傷無法繼續比賽後,他們兩位一起分擔了大部分的騎車工作。

眼看著一場幾乎可以確定的勝利溜走,使隊內車庫中的車手和團隊情緒激動,但Checa恢復了冷靜,經由技術人員快速修復後,他最終以第五名完賽。

Checa說:「我們從未預料過去年Ducati可以贏得比賽,但我們證明了我們能夠贏。比賽尾段我們遇到離合器的小問題,進行了修復後完賽第五,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展示了Ducati可以贏得比賽,大家都對我們充滿信心。在耐力比賽中會出現各種突發問題。」

「去年的Bol d'Or對很多車隊來說都是一場噩夢,在四小時內,很多摩托車都出現了故障,而它們通常是不會故障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盡力而為,在24小時結束後,如果你站在頒獎台上,那你就是最棒的。」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