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erberger以第二次排位賽的最快速為Bol d’Or EWC決賽準備

Markus Reiterberger以最快的時間完成了第二次排位賽,這是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決賽,這個表現確保了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將在明天(星期六)中歐時間15h00開始的第86屆Bol d’Or的24小時賽事中從桿位起跑。

這是這個比利時車隊連續第二次在Bol d’Or拿到桿位,也讓它有機會爭奪EWC車隊冠軍。

Yoshimura SERT Motul和F.C.C. TSR Honda France分別在綜合排位順序中排名第二和第三,

而Tecmas-MRP-BMW Racing Team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領先,

其次是National Motos Honda和Wójcik Racing Team。

第二次排位賽詳細過程
Reiterberger再次在藍色車手組別中無人能敵,這位德國車手為BWM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跑出了1分51秒596的最佳成績。Gregg Black為Yoshimura SERT Motul跑出了第二快的時間,1分51秒636,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的Niccolo Canepà跑出了第三快的時間,比Reiterberger的最快成績慢了0.616秒。Lucas Mahias為KM99跑出了第四快的時間,超過了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的Randy de Puniet和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車手Randy Krummenacher,他是這個週末首次參加Bol d’Or的。Tecmas-MRP-BMW Racing Team的Kenny Foray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表現最好,超過了Kamil Krezemień(Wójcik Racing Team)和Enzo de la Vega(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

黃色車手組別才剛開始不到四分鐘就被紅旗中斷,因為Axel Maurin在第四彎發生了事故。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的車手沒有受傷,但是階段被延遲,以便FIM工作人員檢查賽道表面是否有油漬。比賽重新開始後,Illya Mykhalchyk繼續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的強勢表現,以1分51秒721的成績領先該組別。Mike Di Meglio跑出了第二快的時間,比Mykhalchyk慢了0.300秒,但是他在最後一圈努力提高自己的時間時摔倒了,幸好沒有受傷。Sylvain Guintoli,在第一次排位賽中是最快的黃色車手,以1分52秒341的成績為Yoshimura SERT Motul排名第三。Marvin Fritz(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排名第四。Xavi Forés(ERC Endurance Ducati)排名第五,超過了最佳獨立車隊車手Marcel Brenner(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他排名第六。Loïc Arbel(Tecmas-MRP-BMW Racing Team)是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表現最好的車手。Loris Cresson(BMRT 3D Maxxess Nevers)和Maxim Pellizotti(Pitlane Endurance - JP3)分別在FIM耐力世界盃計分的類別中排名第二和第三。這個階段因為Bastien Mackels(KM99)和Pedro Nuno Romero Barbosa(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的事故而被暫停了10分鐘。雖然兩位車手都沒有受傷,但是對賽道邊的保護進行修復導致了一個漫長的延遲。

Karel Haneka為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在紅色車手組別中跑出了最快的時間,1分51秒882。Étienne Masson(Yoshimura SERT Motul)以0.259秒的差距排名第二,Jérémy Guarnoni(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排名第三。Steven Odendall(Honda Viltaïs Racing)跑出了第四快的時間,他是2022年Bol d’Or的冠軍車隊。Baptiste Guittet(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排名第五,Wójcik Racing Team的Isaac Viñales排名第六。Alessandro Delbianco是OG Motorsport World Endurance Team的新加入者,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跑出了最快的時間,比Wójcik Racing Team的Kevin Manfredi高一位。National Motos Honda車手Guillaume Raymond在Superstock前三名中佔據了最後一個位置。

Cocoro Atusmi為Yoshimura SERT Motul在綠色車手組別中跑出了最快的時間,1分53秒675,比Robin Mulhauser(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快了0.464秒。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明星Loris Baz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跑出了第三快的時間,Pepijn Bijssterbosch為Team LRP Poland跑出了第四快的時間。少年Jurand Kuśmierczyk為Wójcik Racing Team跑出了第五快的時間,也是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表現最好的車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