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Bol d’Or的車隊領隊回顧了EWC的排位賽,並說「賽果尚未成功」

Yannick Lucot帶領他的Viltaïs Racing隊伍在去年九月贏得了第100屆Bol d’Or的戲劇性勝利,他認為他的本田車手陣容還有更多的潛力

Florian Alt、Steven Odendaal和Bol d’Or的新人Leandro Mercado將從第八位開始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決賽。

在周五的第二次排位賽之後,Lucot說:「我對我們的排位賽感到滿意,但是我知道Florian沒有發揮出他最好的水平。即使我沒有感覺到,也許他有一點壓力。

「我們有能力在起跑順序上再前進幾名,沒有發揮出我們車輛的全部潛力讓我有一點挫折感。不過,我們沒有用盡機會在排位賽發揮引擊的能力,而且在一個直線幾乎有兩公里長的賽道上,這很快就會對領先的車隊產生很大的差別。但是一場比賽是在賽道和維修區上贏得的。我們要做的就是盡我們所能。什麼都還沒發生,一切都還要繼續努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