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Indian Challenger RR」全球29輛限定發售!紀念King of the Baggers冠軍的特別車款

Polaris Japan,正式引進Indian Motorcycle公司,並宣佈將推出特別車款Indian Challenger RR,以紀念Indian Motorcycle Racing和S&S Cycle獲得2022年King of the Baggers錦標賽系列冠軍,這款車型將於2023年秋季登陸日本。

Indian Challenger RR是一輛由S&S精心改裝成比賽規格的車型,是2022年錦標賽冠軍車手Tyler O'Hara的第29號賽車。這款車型專為熱衷於賽道騎行和收藏的人士而設,全球僅生產29輛,日本將於2023年10月後以1482萬9000日元的價格銷售。請注意,國內的進口數量尚未確定。由於它是一輛專為賽事使用的車輛,因此無法在公路上行駛。

 

Indian Motorcycle的評論

「起初,使用bagger參加公路賽車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令人困惑的概念,對於公路賽車愛好者來說甚至可能令人不悅。然而,在短短的3年內,King of the Baggers賽事已經快速演變,成為摩托車賽事中最熱門的項目之一。我們認為讓人們擁有擁有冠軍之車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Indian Motorcycle的賽車、技術和服務副總裁Gary Grey說: 「我們非常高興能在這輛特別的Indian Challenger RR摩托車上慶祝我們的第二個Bagger賽車冠軍。這輛摩托車就像我們推出的FTR750一樣,是一輛真正的賽車,而不是街頭合法車輛。如果這輛摩托車落入合適的人的手中,它可能會站在MotoAmerica的King of the Baggers賽車系列的頒獎台上。」

「賽車和勝利一直是Indian Motorcycle的核心元素。它由賽車手創立,堅持追求速度、贏得比賽的渴望,Indian Motorcycle在122年的歷史中一直在賽車方面持續創新。自從Oscar Hedstrom在耐久賽中獲勝,到O.C.Godfrey在1911年贏得著名的馬恩島大賽,再到Burt Munro創下的陸地速度紀錄,再到主宰了50年代首屆Wrecking Crew以及現代Wrecking Crew在2017年至2022年間連續六年贏得美國Flat Track冠軍,再到FTR贏得2022年Super Hooligan冠軍,還有在2020年和2022年贏得兩次King of the Baggers賽車冠軍。Indian Motorcycle的賽車里程碑無與倫比。」

 

INDIAN CHALLENGER RR 

製造商建議零售價格:1482萬9000日元
引進時間:2023年10月後

 

 

主要規格

  • 全長:2438mm
  • 軸距:1670mm
  • 座高:889mm
  • 車重:281kg(出廠重量)/ 628kg(車輛總重量)
  • 引擎:水冷4行程60度V型雙缸1834cc
  • 油箱容量:22.7升
  • 變速器:6速
  • 煞車:前=碟煞、後=碟煞
  • 輪胎:前=120/70ZR17,後=200/60R17
  • 價格:1482萬9000日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