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gi 看好 Aviobike 在 2024 年的 EWC 表現

Giovanni Baggi 希望 Aviobike 能夠在 2024 年繼續參與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

這位意大利車隊老闆曾經是 EWC 的常客,在上個月的波爾多比賽結束後發表了這番言論。

儘管他使用Yamaha賽車的車隊在比賽中遭遇不幸,當車手 Martin Choy 與另一輛摩托車碰撞後摔倒,但他們仍實現了他們的目標,成功完成了比賽,抵達保爾·里卡爾賽道的終點。

Baggi 表示:「這是一場毀滅性的比賽,就像每場 24 小時耐力賽一樣。我們一開始表現出色,摩托車運行順暢,騎手們也表現出色。不幸的是,在半夜時,我們被另一名騎手撞倒,摔倒在地。我們必須努力修復摩托車,累積了超過 40 分鐘的延誤。我們再次出發,但領先的車隊已經遠去。

「積極的一點是,我們獲得了積分,並完成了另外一場 24 小時耐力賽,這總是令人感到滿足的。

「世界耐力錦標賽是我非常喜愛的錦標賽,我希望能夠在 2024 年再次體驗到一個令人興奮的賽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