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SERT Motul 發布幕後影片,深入 EWC 車隊內幕

在去年9月戲劇性地獲得 Bol d’Or 勝利後,成為2023年 FIM EWC 亞軍的 Yoshimura SERT Motul,發布了一支獨特的幕後影片。

這支車隊的日本分部進行了一項在鈴鹿賽道上的引擎測試台模擬,這是為了準備即將舉行的鈴鹿八小時賽事。

Yoshimura SERT Motul 在 Facebook 上的帖文寫道:「在引擎台架上進行的追踪測試對於確認引擎的性能和可靠性非常重要,Yoshimura SERT Motul 的 Suzuki GSX-R1000R 就是通過這種方式開發的。

這個內部測試的影片讓您感受賽道的氛圍,其中清楚的引擎聲音是在引擎測試台上錄製的,並且與以往的賽事片段結合在一起。」

點擊這裡觀看影片。與此同時,第45屆 Coca-Cola 鈴鹿 8 小時耐力賽將於 7月19日至21日作為2024年 EWC 賽季的第三輪舉行。

照片來源:Facebook.com/yoshimura.sert.motul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