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023 精華時刻,KM99英勇奮戰獲得主場首次積分

新晉車隊KM99在去年六月的24小時SPA EWC Motos中,通過不屈不撓的表現,取得了他們在FIM世界耐久錦標賽的首個完賽,最終以第六名的成績完美收官。

這支比利時車隊在先前的12個月中,從斯帕-弗朗科爾查坦賽道啟動了他們的EWC征程,並如期實現了在這場艱苦的24小時賽事中完賽的目標。

隨後,KM99車隊經理Mario Küpper表示:「我們對這個成績感到非常高興,以全新的團隊,能在第六名完賽,實在是我們預期的成績。我們進行了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的摩托車沒有技術問題,而我們的Dunlop輪胎讓我們在整個24小時內保持了高速。當然我們總是會有些遺憾,如果沒有我們兩次的摔車,我們本可以名列第五。然而在正常情況下,這已經是無法再有更高期望的了,但耐久賽事總是充滿變數。”

對於Bastien Mackels和Lucas Mahias的兩次摔車,Küpper補充道:「在不幸中我們還是帶點幸運的,那兩次摔車真的很壯觀,並且在相同的情況下,摩托車本可以被毀壞或在維修區長時間停滯。幸運的是,我們一直保持信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升到了第六名。在我們前面是五台工廠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