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umi Cocoro將出戰日本全國公路賽錦標賽,為EWC鈴鹿耐力賽做好準備

FIM耐力世界錦標賽車手Atsumi Cocoro將提前前往鈴鹿,因為他獲得了下個月日本全國公路賽錦標賽揭幕戰的外卡參賽資格。

EWC日本站賽事於7月於鈴鹿舉辦,而作為即將到來的EWC賽季Yoshimura SERT Motul的後備車手的Atsumi Cocoro,將在3月9日至10日的鈴鹿2&4活動中進行一些提前練習。

這位28歲的車手將駕駛Yoshimura調校的Suzuki GSX-R1000R參加JSB1000組別比賽。對於Atsumi Cocoro來說,他的國內系列賽為他帶來了特別的回憶。

Cocoro表示:「我在上賽季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作為Yoshimura SERT Motul的後備車手開始,這給了我一個在日本全國公路賽錦標賽的外卡參賽機會和當地測試的機會。我對GSX-R1000R和Bridgestone輪胎的了解有所提高,團隊合作也更加深入。我希望能從車隊和我的三位強大的隊友身上學到很多,這將幫助我成長為一名賽車手。我將盡力實現我們的目標,贏得每場比賽並獲得EWC冠軍頭銜。當然,我也會隨時準備好參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