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復古安全帽款排行榜TOP6!

 

受疫情影響的2021年總算是過了一半。雖然還有點早,但編輯部還是想回顧一下在2021上半年,正流行的新古典/經典安全帽款的人氣銷售排行榜TOP6!

NO.6 LEAD工業|RX-200R全罩式安全帽

 

首先從第六名開始!第六名是由LEAD工業推出的RX-200R全罩式安全帽,它共推出適用眾多車款及車色的橘、白、黑等三款素色款,雖然價格便宜,但包含內襯可拆洗等實用機能皆備,CP值超高!

 

◆Webike-摩托百貨:【LEAD】RX-200R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NO.5 BELL|BULLITT全罩式安全帽

 

來自英國的BELL所推出的BULLITT全罩式安全帽在銷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五,該款式通過歐洲ECE及美國DOT檢驗標準,因此能安心的在道路上騎乘使用,且推出多款素色及彩繪款式,不論愛車是什麼車款,都能找到適合的BULLITT安全帽與之匹配!

 

◆Webike-摩托百貨:【BELL】BULLITT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NO.4 HOUSTON|復古安全帽

 

第四名是HOUSTON的復古四分之三安全帽,扣除掉SHOEI、ARAI等安全帽大廠,HOUSTON是上半年銷售排行榜的第三大安全帽品牌,這款復古安全帽不僅價格合理,便利的內藏式墨片超適合日常代步配戴,且彷彿飛行員頭盔的造型不論男女騎士皆適用!

 

◆Webike-摩托百貨:【HOUSTON】復古安全帽 商品頁面

NO.3 Arai|RAPIDE-NEO全罩式安全帽

 

RAPIDE-NEO是2021年上半年排行榜的第三名。說到RAPIDE-NEO,你應該很長在騎士用品店的牆面海報上看到它,它與皮革外套、皮革手套、傳統街車車款很相配!共有適合低調騎士的素色款,以及講求自我風格的彩繪款可供選購。

 

◆Webike-摩托百貨:【ARAI】RAPIDE-NEO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NO.2 SHOEI|EX-ZERO全罩式安全帽

 

第二名就是由SHOEI推出的EX-ZERO。儘管從推出以來已經經過很長時間,但它的人氣依舊是居高不下的相當熱賣,時常發生剛進貨就被搶購一空的情況…所以您如果看到有現貨,建議毫不猶豫按下結帳鍵購買入手!

 

◆Webike-摩托百貨:【SHOEI】EX-ZERO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NO.1 SHOEI|Glamster全罩式安全帽

贏得2021上半年銷售排行榜冠軍的商品…沒錯,就是SHOEI推出的Glamster!自從編輯部在SHOEI的展場上第一眼看到Glamster後,就確定它將會是很受歡迎的安全帽款!與EX-ZERO一樣,Glamster幾乎是剛進貨就被搶購到缺貨,所以看到有現貨,不論是素色或彩繪款,都請不要猶豫的趕緊購入阿!

 

◆Webike-摩托百貨:【SHOEI】Glamster全罩式安全帽 商品頁面

這次介紹的產品

※點選圖片可直接開啟該分類商品頁面。

Glamster全罩式安全帽

EX-ZERO全罩式安全帽
RAPIDE-NEO全罩式安全帽 復古安全帽
BULLITT全罩式安全帽 RX-200R全罩式安全帽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