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125 GROM125適用! SP武川滑離套件
套件內含零件(02-01-0318)

不單純是賽車,這款改裝也適合街道使用!

街道通勤很受歡迎的Monkey 125,以及4mini賽車界別中很受歡迎的Grom,迎來這款期待已久的滑離套件!Monkey和Grom的單缸引擎注定容易產生引擎制動,而在突然降檔時產生的強大引擎制動會導致後輪跳動。這在急煞車時、因後輪負荷升起時尤其明顯,不僅在山路上,而且在城市的十字路口也有許多人經歷過跳動。在賽車層面上,跳動可能是爭分奪秒狀態中的嚴重問題,而且當發生翹輪時,後輪的反扭矩會傳遞到鏈條、變速箱、離合器和引擎,對這些部件造成負擔。SP 武川的滑動離合器套件自動將反扭矩減少到半離合器狀態,並且由於其凸輪驅動系統,其耐久性更勝一籌。對於離合器的內部零件(摩擦盤、離合器片和離合器彈簧),套件利用了原廠零件,所以不需要擔心這些零件的供應。它不僅非常適合用於賽車,而且由於它減少了翹輪事故的發生,所以在一般道路使用時有助於提高安全性。

 

這款滑離是齒輪驅動

它在連接曲軸和變速箱之間的離合器部分裝有特殊的壓力板和離合器凸輪。當後輪的反扭矩傳遞到離合器凸輪時,壓力板凸輪和離合器凸輪產生作用並推下壓力板。這會將反扭矩降低到半離合器狀態,然後釋放該扭矩。

離合器中心內部動作圖(正常狀態)

滑離作動時的圖像

兩者並排比較

特點

使用原廠離合器盤、離合器片和離合器彈簧。通過使用SP 武川離合器彈簧(另售),它可以與高功率引擎一起使用。此外,在安裝時並不需要拆卸引擎,更換工作也可以很容易地完成。

套件內含零件(02-01-0318)

規格

產品名稱:滑動離合器套件

適用型號:GROM (JC92)MONKEY 125 (JB03) *包括泰國型號

適合賽事或通勤使用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