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p4takuya-tsuda21

圖片授權:https://suzuki-racing.com/motogp/serieshome.aspx

津田拓也選手代班參加MotoGP西班牙站

由於正規車隊選手Alex Rins在美國站受傷,SUZUKI由擔任MotoGP參賽車研發測試車手的津田選手代為參加第4戰的西班牙站。
津田選手曾經參加過全日本摩托車錦標賽的賽事,同時也活躍於鈴鹿8小時耐力賽。
對於31歳的津田選手而言,這次西班牙站是個人生涯首度參加的MotoGP賽事,不過去年11月津田選手曾經參加Team SUZUKI ECSTAR非賽季的測試賽,所以已經擁有在西班牙賽道的騎乘經驗。
由於津田選手曾參與Team SUZUKI Ecstar的參賽車GSX-RR研發計畫,所以也有騎乘GSX-RR的經驗,對於生涯首次參戰MotoGP就能順利完賽,雖沒有獲得分站積分,卻也展現出個人實力及強大的抗壓性。

津田拓也選手的參賽訪談

20170502_motogptuda_01

雖然去年年底就已經在西班牙賽道上奔馳過,不過參加MotoGP賽事卻是第一次,MotoGP是世界摩托車賽事的最巔峰舞台,水準同樣也是非比尋常地高,在這過程之中也增長見識並且擁有深刻的體會,所以在場上極盡全力地奔馳,最後順利完賽,除了感謝給予我這個難得機會的SUZUKI及各位車隊夥伴以外,也衷心地期盼Rins選手能夠早日康復回歸賽場。

相關新聞頁面

MotoGP/西班牙站 Pedrosa 奪下久違的勝利

 

資料提供「 MFJ SUPERBIKE」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