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YOSHIMURA!「KATANA」升級套件特輯

KATANA2

 

最近只要提到SUZUKI,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KATANA。

 

在睽違近20年之久後,重新復活的KATANA是否和第一代一模一樣呢?雖然目前對於KATANA的評論是毀譽參半,但各個小細節都還是能讓人聯想到第一代KATANA的造型設計,因此一下子就讓新款KATANA大受歡迎。

 

雖然改裝風潮才剛開始,但是現在馬上就為大家送上最新的KATANA改裝零件介紹。

 

1910_katana_370

挑選KATANA的排氣管可謂一項難事

在第一次看到新款KATANA時,就一直覺得想要找到能夠取代原廠排氣管的副廠零件一定相當困難,因為將原廠排氣管換掉後,說不定反而會變得比較醜(笑)。因此,這次就為大家介紹由我們精挑細選出的排氣管吧!

相眾所期待的YOSHIMURA香蕉管終於問世!

眾多車迷引頸期盼!傳說中的「香蕉管」終於登場!重現昔日香蕉管的設計,內部結構則是採用YOSHIMURA最新製造技術的傑作!

 

商品名稱也是B-77,音同香蕉(日文中的B-77發音與香蕉相似)。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B-77 CYCLONE 排氣管尾段 商品頁面

K-FACTORY: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提到適合新款KATANA的排氣管的話,那就一定不能錯過K-FACTORY的鈦合金全段排氣管!閃閃發光的金色排氣管頭段及非常見圓筒型的六角排氣管尾段,這樣的組合也非常適合新款KATANA典雅有型的設計呢!

◆Webike-摩托百貨:【K-FACTORY】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YOSHIMURA: R-11 Cyclone排氣管尾段(附防燙蓋)

想要換成滑套型排氣管又想要輕鬆改裝的話,絕對要選擇YOSHIMURA的R-11 Cyclone排氣管尾段。

 

雖然YOSHIMURA今後應該還會陸續推出KATANA的專用排氣管,但想要改裝品都清一色是YOSHIMURA的話,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排氣管!

 

1-3-1-1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R-11 排氣管尾段 (附防燙蓋) 商品頁面

▼以下影片是和原廠排氣管的比較

STRIKER:Intermodel排氣管尾段

「Intermodel」系列是STRIKER首款採用碳纖維製的滑套型排氣管尾段,特別是以鮮豔燒痕為特徵的設計,更是KATANA車主不能錯過的改裝逸品!

◆Webike-摩托百貨:【STRIKER】Intermodel排氣管尾段 商品頁面

K-FACTORY:腳踏後移套件

這組由K-FACTORY推出的4點式腳踏後移套件,推薦和K-FACTORY的全段排氣管一起使用,讓您可以實現擁有舒適騎乘姿勢的願望。

◆Webike-摩托百貨:【K-FACTORY】腳踏後移套件 商品頁面

YOSHIMURA:X-TREAD腳踏套件

話題度滿點的X-TREAD腳踏套件採用不平整設計,凹凹凸凸的腳踏剛好能夠貼合車靴的鞋底造型,給騎士完整的支撐效果;即使遇到下雨也能夠穩穩支撐住的腳踏,絕對是以公路騎乘為主的騎士們會喜歡的零件!

 

三面加工的腳跟護板設計則是致敬了YOSHIMURA GSX-R1000 Racer所採用的形狀,這也是這組腳踏後移套件的一大賣點。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X-TREAD 腳踏後移套件 商品頁面

STRIKER:腳踏後移套件

STRIKER的腳踏後移套件採用了最適合車架顏色的黑色防蝕處理,藉此打造出高級感。

 

腳踏的可調位置極寬,因此從街道騎乘到賽道競技都能使用,而且售價低廉、CP值極高!

 

不僅如此,STRIKER腳踏後移套件的維修零件小到單獨一根螺絲也能提供,這點對後續的維修保養非常加分!

◆Webike-摩托百貨:【STRIKER】腳踏後移套件 商品頁面

Nitron:RACE PRO中置單槍後避震

來自曼島TT等嚴酷賽事環境的技術反饋的RACE PRO系列單槍後避震,採用能夠進行各種設定的預載調整系統,因此不管是「街道」、「運動騎乘」、「賽道競技」等,所有騎乘場景都能發揮出極高潛能。

◆Webike-摩托百貨:【Nitron】RACE PRO中置單槍後避震 商品頁面

ENDURANCE:KATANA專用USB充電器

現在已經變成旅行必備零件的USB充電器,ENDURANCE也專為KATANA推出了能夠輕鬆安裝的專屬USB充電器。

◆Webike-摩托百貨:【ENDURANCE】KATANA専用USB充電器 商品頁面

萬一發生意外時使用的保護滑塊!

雖然如果可能的話,一點都不想要它發揮功效,但是意外發生總是來的突然,為了避免後悔絕對要在事前就安裝!

K-FACTORY:保護滑塊系列

K-FACTORY推出了引擎蓋、引擎保護滑塊以及前輪軸保護滑塊等系列,以上三種都是使用摩擦係數較低的樹脂製造,因此在意外發生時能有效減輕愛車的損傷。

 

引擎保護滑塊還在樹脂中間加入「硬質橡膠」,透過雙重結構來提高衝擊吸收率。

 

前輪軸保護滑塊的底色則是採用防紫外線的特殊防蝕鋁加工「Stay Gold」處理,看起來也非常時髦。

 

263LZCE038B

◆Webike-摩托百貨:【K-FACTORY】引擎保護滑塊 商品頁面

◆Webike-摩托百貨:【K-FACTORY】前輪軸保護滑塊 (防倒球) 商品頁面

YOSHIMURA:引擎護蓋套件

不經意強調YOSHIMURA標誌的引擎防護蓋看起來真是讓人無法抗拒對吧?想要安裝的騎士們,請祈禱在倒車時不要傷到YOSHIMURA標誌吧!

 

引擎防護蓋能夠減少摔車時機油外洩意外發生的機率,提高長距離騎乘安全返家的成功率。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引擎護蓋套件 商品頁面

YOSHIMURA:散熱器水箱護罩

這也是一項能展現YOSHIMURA強烈風格的改裝單品,同時也是能輕易提高改裝感的零件,因此非常建議大家在散熱水箱還很乾淨時就先裝上。

 

雖然說一提到散熱水箱護蓋就會讓人覺得會造成冷卻功能下降,但是YOSHIMURA的散熱護蓋透過更改兩側護網的粗細來降低小石子接觸到中間的機會,兼顧保護功能及冷卻性!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散熱器水箱護罩 商品頁面

讓造型變得更接近第一代KATANA的外裝零件!

由SUZUKI推出的儀表板風鏡是KATANA絕對不能少的配件!甚至可以說是代表KATANA特色的長版風鏡,相信防風效果應該也能夠比原廠造型好上不少!

 

big_1355225_201905242120030000001

 

◆Webike-摩托百貨:【SUZUKI】儀表遮陽風鏡 商品頁面

YOSHIMURA: HIGH LINE 後駐車球

後駐車球是維修時絕對不可少的便利道具,甚至還可以作為後輪附近的點綴來增加改裝感,因此非常建議大家使用!

 

◆Webike-摩托百貨:【YOSHIMURA】HIGH LINE 後駐車球 商品頁面

KIJIMA:安全帽鎖

這組Kijima製的安全帽鎖不但不會破壞車體外型,還能在裝上後大幅提升便利性,採用精巧又不會產生不協調感的設計。

◆Webike-摩托百貨:【KIJIMA】 安全帽鎖 商品頁面

之後將陸續大家給介紹各種新款KATANA的改裝零件

新款KATANA才剛正式市售、改裝零件也才剛開始推出而已,因此未來Webike會陸續為大家送上各種KATANA的改裝零件,今後也請大家不要錯過與新款KATANA有關的任何消息!

相關新聞頁面

「KATANA」名刀血統完整揭露 草稿/原型車篇000-1-2

SUZUKI在1970~1980年代推出的各種車款,雖然都具備了同級距中最頂級的性能,但在外型 …繼續閱讀

 

 

 

神刀來了!SUZUKI「KATANA 1135R」即將降臨?082-00

在今年(2019)東京摩托車展上首度於日本國內公開的新款KATANA,在不久之前的5月底也正式…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首發!歐洲媒體對「KATANA」的評價是?000-52

歐洲地區從本月(5月)初便開始販售新款KATANA,而日本也即將在本月底推出上市。趕在日規K…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