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5台!HONDA「GROM」美國吉村特仕版

 

HONDA GROM (MSX 125)自2014年推出第一代以來,一直以高度樂趣、變化多的可愛形象,予騎士快適性與實用性的騎乘性能,能夠給予騎士各種不同的風格騎乘體驗,更具有實用的街道通勤功能,因此銷售成績一直相當不錯、改裝品更可說是滿坑滿谷可以形容。

 

這次,編輯部將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採用美國吉村 (YOSHIMURA USA)套件的GROM YOSHIMURA USA EDITION!

限量25台的特仕版本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GROM YOSHIMURA USA EDITION,其實並不是由HONDA推出的官方版本,而是日本經銷商自行進口,由美國吉村在當地推出販售的套件,裝上標準版GROM後推出販售的店家限定版,受限於該套件相當難取得,因此僅限量25台,日本建議售價為含稅602,800日圓 (折合新台幣約14.6萬)。

 

由於是美國吉村推出的套件,因此在細節處非常精緻,在燈殼、前後土除、車身等多處皆由YOSHIMURA的商標LOGO。

 

順帶一提,GROM YOSHIMURA USA EDITION除了車身外觀套件以外,包含引擎、懸吊、排氣管等皆為原廠設定,照片中的是根據車主喜好,選配了NITRON後避震、YOSHIMURA排氣管、金色輪框的版本,建議售價790,350日圓 (折合新台幣約19.1萬)。

 


▲輪框可選擇金色(38,500日圓),標準為黑色輪框。

 

▲排氣管也換成能配合外觀的YOSHIMURA R-77S。

 

▲NITRON牽瓶後避震是根據車主需求額外升級的套件。

 

▲後土除也有貼紙點綴裝飾。

 

▲YOSHIMURA標誌與其代表的紅色色塊牢牢固定在燈罩和前土除上,做工堪稱完整。

 

▲美國吉村推出的外觀套件,除了黑色以外還能選擇紅色底色。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通勤行不行?HONDA「GROM」

大家好!我是Webike的員工,暱稱「銀」。這次要為大家送上的是,我實際騎乘HONDA…繼續閱讀

 

 

 

YOSHIMURA推出GROM專用「R-77S/GP-MAGNUM」全段排氣管

排氣管大廠YOSHIMURA宣布,將針對GROM推出專用的R-77S及GP-MAGNUM全段排…繼續閱讀

 

 

 

SP武川推出四款HONDA「GROM」專用排氣管

專注於開發、推出4 MINIBIKE用改裝零件的品牌SP TAKEGAWA (SP武川),在日前發表…繼續閱讀

 

 

 

碟煞、新引擎採用!HONDA「SUPER CUB 110/50」改款在即?

自1958年首次亮相以來,Super Cub車系是擁有超過60年歷史的超長壽暢銷產品,而就…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