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搶先看】MORIWAKI x MONKEY125 排氣管、側收納箱,應有盡有!

譯者註:本文所提及之政府認證皆為日本國內之檢驗結果,惟台灣與日本相關規範不完全相同,使用時請先確認相關監理、環保法規。

 

MORIWAKI隆重推出,新Monkey125(JB03)專用排氣管&側收納箱!

•MONSTER 全段排氣管

將MORIWAKI當家排氣管「MONAKA管」的元素保留,為MONKEY125推出的全新系列「MORIWAKI Titan Monster」。

看似玩心十足的前段排氣管,每一根都是由專業職人把關進行燒色加工的絕美逸品。此外,尾段排氣管使用具有絕熱機能的雙層構造,並且進一步將散熱孔隱藏起來,使得排氣管的一體感更高,整體外觀看起來更加賞心悅目。

搭載全新設計蜂窩行觸媒,可以通過日本最新「令和2年排氣規範」。

使用MORIWAKI獨家的消音系統與直通構造,實現超輕量化設計。在通過日本政府認證的同時,提高了全轉速域的動力輸出。外觀圓潤亮眼,是不論任何時候都能讓騎士享受騎乘的出色排氣管。

【商品配色】

HeatGradation-Titanium

【材質】

・前段:鈦合金

・尾段:鋁合金

【排氣音量】

・原地音量:87dB

・加速通過:76dB

【式樣】

・日本政府認證

【排氣檢驗證明書】

・有

 

MEGAPHONE 全段排氣管

歷久彌新,經典不敗,「MEGAPHONE」系列排氣管。

整體聲浪渾厚飽滿,清晰且有個性,但又不會過於張揚。能夠在全轉速域提高扭力。

不論是偶而心血來潮的短程出遊還是精心規劃的長途旅行,裝上經典的「MEGAPHONE」便能讓旅遊更加充滿樂趣。

整體外觀為圓柱體,與Monkey車身線條相襯。顏色有黑色與不鏽鋼原色等兩種可供選購。

【材質】

・不鏽鋼

【排氣音量】

・原地音量:87dB

・加速通過:79dB

【式樣】

・可對應日本車輛檢驗/日本政府認證

【排氣檢驗證明書】

・有

 

鋁合金側收納箱

復刻MONKEY50專用油氣回收罐,新版的「TANK ASSY SIDE」收納盒上市了!

材質與「MONAKA管」系列排氣管相同,皆為高品質的鋁合金,兩者相當適合互相搭配使用。

收納箱內附有行李掛勾,可說是多功能的實用改裝品,可配合車主用途發揮不同功效。

 

【材質】

・鋁合金

【顏色】

・銀色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MORIWAKI Moriwaki Engineering 在這34年來以專業賽車隊伍的姿態積極參加各項競賽,並且探究技術,由一群執著於機車產品的匠師所製造出來的產品,稱之為絕品當之無愧。

前往品牌首頁

 

資料來源 [ MORIWAKI ]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