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T125 Hunter Cub原廠配件火熱上市!

於今年12月15日(四)發售的CT125 Hunter Cub因應新廢氣排放規定搭載了全新引擎,型號也因此從「2BJ-JA55」改為「8BJ-JA65」。
新款CT125 Hunter Cub的預計販售數量14,000台(日本國內、整年度),是前一代的1.75倍!(2020年日本國內的預定販售數量為8,000台),看得出HONDA對它抱持極高的期待。

除此之外,這款型號為JA65的CT125,在原廠配件製作方面也相當用心。

 

Honda原廠配件

前貨架、加寬鏡片

前一代雖然有A.P.Honda(泰國HONDA)的配件品牌H2C販售相關配件,但是並未推出日本國內原廠製作的配件。
不過,為了因應消費者的大量需求,許多副廠零件商也順勢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前貨架。
這次新款CT125 Hunter Cub終於也推出了HONDA原廠的前貨架!
而且還是附上加寬鏡片的超強設計。

 

馬鞍箱、支架

這款是容量約8L的硬殼設計馬鞍箱。
因為位置設計在貨架下方,所以並不會額外增加摩托車的寬度,一點都不影響它的機動性。
另外,馬鞍箱內部下方還為文件類以及一些輕薄好攜帶的工具設計了一個專屬收納空間。
外部尺寸:約306(長)×約293(寬)x約172(高)mm (不含安裝固定部位)
內部尺寸:

【上面】約187(長)x約205(寬)x約135(高)mm
【下面】約18(長)x約176(寬)x約110(高)mm

 

折疊式打檔踏桿、折疊式煞車踏板

和正統越野摩托車一樣的折疊式設計。
除了可以作為造型點綴以外,不小心摔車時踏桿和踏板也不容易損壞,讓騎士不用擔心因此受傷。
材質:鋼製
表面加工:鍍鋅
※打檔踏桿、煞車踏板分開販售。

 

Rally腳踏

這款可是以CRF450R的踏板為基礎重新設計過。
雖然說鋸齒狀的造型比較容易刮花鞋底,但是寬寬的踏板設計卻可以增加越野騎乘時的穩定感,大幅提昇越野騎乘時的控制性。
因為是專屬設計,所以防磨螺絲(棒棒糖)也維持在原廠的位置,讓騎士不用擔心改裝後的安全問題。
材質:不銹鋼製
表面加工:陽離子電著塗裝
顏色:黑色
※左右兩個為一組

 

 

中央貨架

說起Cub就絕對不能少掉這個配件!
那就是俗稱越南貨架的中央貨架。
基本上以12.7mm的金屬管為主,加上8mm的連桿組合而成,超級堅固耐用。
而且也不會發生那種便宜材料經常出現的生鏽或是斷裂等等的問題。
材質:鋼製
表面加工:塗裝(底層:陽離子電著塗裝)
顏色:黑色
限重:1.0Kg 

 

建議趁早購買

雖然說新CT125 Hunter Cub的交車還得再等上一陣子,但是考慮到這些配件的搶手程度,強烈建議大家儘早購買。
或許有些人可能會說「還沒交車就提前收到配件了⋯⋯」,有些預定交車日期定在明年3月的也已經開始陸續出貨了。
如果在買車時一起購買配件,運氣好的話或許也不用等上太久。

 

相關新聞頁面

【史低特賣】歷史新低價 - CT125 Hunter Cub 改裝人氣排行榜 TOP10

TOP10 -【SP武川】降低型後避震器   [gallery link="file" size="full"…繼續閱讀

 

【PLOT】Honda CT125 輕鬆旅遊改裝特輯

Honda CT125 Custom by PLOT 以Honda Super Cub做為基礎,並擁有較長的懸吊行程、較高的離地高度,…繼續閱讀

 

【2022夏季重機展改裝特輯】HONDA CT125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HONDA CT125承襲了HONDA HUNTER CUB的特殊設計,上置式的排氣與進氣口說明了這台車就是給車主去越野享受戶外生活的樂趣…繼續閱讀

 

HONDA原廠零件讓您的愛車歷久彌新、更顯風華~看看愛用的車主怎麼說吧!

引擎   引擎墊片 料號:11321-MAZ-020 分享車友:PAPA…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