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吉村迄今最大規模出展!人氣車種排氣管、改裝精品與出賽計畫【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PR】YOSHIMURA

在第50屆東京摩托車展上,YOSHIMURA以迄今為止最大的規格出展。不僅有去年蔚為話題的CT125 Tactical Cyclone排氣管的市售版,以及Z900/650RS以及Hayabusa等人氣車款所屬排氣管商品安裝在展示車上亮相,更是舉行了EWC、JSB等賽事的活動報告與座談,可說是帶給了車迷朋友們充實的3天車展體驗!

 

日本人氣車款的全新排氣管商品陸續發表

在第50屆東京摩托車展上,YOSHIMURA攤位可說是有著更勝以往的盛況。其中更有不少新產品與開發中的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

讓許多消費者產生興趣的新品,便是在去年的車展上以參考出品之姿問世的CT125 Hunter Cub專用排氣管「Tactical Cyclone」的正式市售版本。採用方正的造型,整體氣質與性能風味的「GP-MAGNUM Cyclone TYPE-UP」大相徑庭,以露營等戶外休閒活動作為預期的使用場合,因此排氣噪音也進一步壓低。不過,在展區設置的聲浪體驗區裡,我們可以得知這款排氣管有著清脆且飽滿的低音,雖輕柔但卻能滿足騎士聽覺。這款「Tactical Cyclone」如今已有正式定價,並預計在2023年7月下旬開始出貨!

此外,新款Hayabusa用的尾段排氣管與全段排氣管,也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目光。YOSHIMURA先前已經推出了「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氣管」,而本次的新產品則是位居競技專用產品頂尖的R-11Sq R Cyclone系列。
本產品有著與產品定位相符的高水準工藝,不僅能讓Hayabusa整車的質感進一步提升,更能大幅減重與提升動力性能。

同樣蔚為人氣的Dax 125Z900RSZ650RS本次則是裝上了能夠讓人感受到YOSHIMURA歷史的全黑直管式排氣管。其中Dax 125的最新版本即將在不久發售。
以在長久年月中累積的知識與經驗,仔細確實地製造產品,為消費者帶來出色的品質與性能,正是YOSHIMURA的魅力。也期待開發中的排氣管商品們能夠及早問世!

 

HONDA CT125 Hunter Cub:去年尚為參考出品的人氣商品,如今正式市售

以與自然共存作為主題,抑制噪音的同時,追求出色音質與性能的新款排氣管Tactical Cyclone,如今正式問世。不吵雜帶有清脆飽滿的低音給予騎士舒暢的感受,從低轉速域開始便能產生豐沛扭力,到了中、高轉速域也能夠帶給車輛飽滿的加速力道。而除了排氣管外,YOSHIMURA也提供了許多能夠裝飾車輛的質感精品!

1.-min

 

2.-min

機械彎管加工 Tactical Cyclone全段排氣管

3.-min

鋁合金曲軸箱護蓋套件 

 

4.-min

儀表遮陽板  ●可選購顏色:綠色、紅色、沙色

HONDA Dax125:專用排氣管產品陸續問世

Dax125用的排氣管產品,除了目前已有「機械彎管加工 GP-MAGNUM Cycloen TYPE-UP EXPORT SPEC」正式市售外,現正在開發更有復古風格的「機械彎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將包括高/低出口雙版本。清脆飽滿的優秀低音聲浪魅力十足!

5.-min

 

6.-min

機械彎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 TYPE-UP / 機械彎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 

 

7.-min

無土除套件 (短牌架)  / 碳纖維車牌底座 通用型:分為126cc以上用125cc以下六角形用125cc以下四角形用共三種。

 

HONDA 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改裝精品陸續登場!

從2021年開始發售以來,如今也具備十足人氣的GB350S (CB350RS),目前已有引擎護蓋、無土除套件推出市售。而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可用的尾段排氣管除了目前已有一款販售中之外,YOSHIMURA更發表了正在開發名為「Straight Cyclone」的尾段排氣管!

8.-min

引擎護板套件 曲軸箱蓋(曲軸箱護蓋套件)  / GP-MAGNUM 105 Cyclone EXPORT SPEC尾段排氣管 

 

9.-min

CB350車系用用 Straight Cyclone尾段排氣管已決定市售 ※詳細資訊請參考日本YOSHIMURA官方網站

 

Z900RS/Z650RS用排氣管&人氣改裝精品登場!!

Kawasaki Z900RS

本車安裝的排氣管採用一體成型並搭配全黑塗裝,可謂繼承了半個世紀以來的YOSHIMURA的傳統精神,並且不僅低轉速域同樣易於操控,在中、高轉速的動力峰值也能大幅提升。鋁合金製造的油箱不僅比原廠設計多了3L容量,重量更比原廠品少了1.74kg!

10.-min

 

11-min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氣管 ※日本政府認證規格手工彎管加工 、機械彎管加工  / X-TREAD」腳踏後移套件  

 

12.-min

無土除套件 (短牌架) 

 

13.-min

鋁合金油箱 ●容量:20L/重量3.25㎏

 

Kawasaki Z650RS

這台Z650RS展示車上安裝的排氣管,也繼承了可謂YOSHIMURA代名詞的4-1集合設計(本車為雙缸引擎,因此實際為2-1集合)。當然也通過了JMCA認證。此外,有著大面積YOSHIMURA標誌的水箱護網也是人氣商品!

14-min

 

15.-min

機械彎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氣管 

 

16.-min

水箱護網適用車款:Z650RS、Z900RS系列

 

SUZUKI Hayabusa:專用全段排氣管決定發售!!

針對2021年問世的新款Hayabusa,YOSHIMURA準備讓同時具備尾段、機械彎管加工全段雙版本的「R-11Sq R Cyclone 雙出排氣管」問世。本次的Hayabusa展示車,則安裝了能夠增強高速巡航時的舒適度,同時也不改變Hayabusa原始滑順形狀的Wind Armor風鏡,以及許多車款都有推出的無土除套件 (短牌架),同時也安裝了通用型的煞車拉桿護弓與前煞車、離合器的總泵油杯蓋。

17.-min

18.-min

R-11SqR Cyclone 雙出尾段排氣管 / 機械彎管加工 R-11SqR Cyclone 雙出全段排氣管 ●定價、發售時間:未定 ※詳細資訊將於日後發表

 

19-min

無土除套件 

20-min

Wind Armor風鏡 

21.-min

煞車拉桿護弓

22.-min

總泵油杯蓋 ●可選購顏色:紅色、黑色

 

23.-min

把手平衡端子 ●定價、發售時間:未定 ※詳細資訊將於日後發表

 

24-min

車身保護滑塊套件「PRO SHIELD」 

 

在東京摩托車展上,成為焦點的YOSHIMURA展區

在今年賽季,YOSHIMURA起用龜井雄大選手,參加全日本道路錦標賽 (JSB)。同時針對SUZUKI廠隊已經退出的世界耐久錦標賽 (EWC),YOSHIMURA也將以新體制繼續參戰,挑戰奪回總冠軍。在展區上,兩組車隊進行了發表與座談,更舉辦了龜井選手的簽名會,也展示了本次在耐久賽事上實際使用的排氣管!

25-min

 

26-min

 

27-min

 

28-min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HONDA CT125 Hunter Cub

HONDA Dax125

機械彎管加工 GP-MAGNUM Cycloen TYPE-UP EXPORT SPEC

通用型碳纖維牌照架 TYPE-A (125cc以下四角形用)

通用型碳纖維牌照架 TYPE-A (125cc以下六角形用 )

通用型碳纖維牌照架 TYPE-A(126cc以上用)

 

HONDA 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

引擎護板套件 曲軸箱蓋(曲軸箱護蓋套件)

GP-MAGNUM 105 Cyclone EXPORT SPEC尾段排氣管 

 

 

KAWASAKI Z900RS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氣管(手工彎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氣管(機械彎管加工)

X-TREAD 腳踏後移套件  

無土除套件 (短牌架) 

鋁合金油箱

 

KAWASAKI Z650RS

機械彎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氣管 

水箱護網 Z650RS、Z900RS系列適用

SUZUKI Hayabusa

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氣管(08'-17'適用)

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氣管(21'-適用)

無土除套件 

Wind Armor風鏡 

煞車拉桿護弓

煞車總泵油杯蓋  紅色、黑色可選

車身保護滑塊套件「PRO SHIELD」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從事機車的部品與用品的研究開發,並且長年參加賽事,現今已成為世界級企業,其以高度技術製造出的產品不論在性能與細緻的工藝都令人讚嘆!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掌控風的旭風防:追求PC安全性、超過50年的日本製造品質保證【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PR】旭精器製作所   同時配備把手護弓,防風性能變得更加強大 現在以「af」這個品牌名稱推出商品的「旭風防」是日本摩…繼續閱讀

 

SP武川全新推出Monkey 125(JB03系)、MSX GROM(JC92系)可用的滑動式離合器套件!【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不僅競技場合,日常騎乘時也相當有用 SP武川近日推出了一組滑動式離合器套件,適用的車款是在代步領域相當受到歡迎的Monkey 125,…繼續閱讀

 

RS TAICHI 最受歡迎的防潑水連帽防摔衣RSJ335全新登場【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受歡迎的QUICK DRY防潑水連帽防摔衣 近年來,備有帽兜的連帽外套款式成為了騎士外套的熱門選擇。 這種防摔外套使得城市騎乘時顯得…繼續閱讀

 

HONDA / CONVERSE ALL-STAR 聯名款全球初登場! 即將發售【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大家有注意到在今年日本摩托車展上有一個叫做「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的展區嗎?和車輛展區不同,這裡…繼續閱讀

 

活躍於春秋兩季的RS TAICHI RSJ330 CORDURA高強度纖維防摔衣【2023 Webike 摩托車展】

活躍於春秋兩季的RS TAICHI RSJ330 連帽休閒式防摔衣 在春季或秋季這種稍微有些涼意的季節,人們流行使用運動衫款式的防摔衣…繼續閱讀

 

 

資訊提供 [ YOSHIMURA Japan ]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