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上LED燈!2024 SUZUKI GSX-8S全新配色再次引領時尚潮流

 

在上年剛發佈的SUZUKI GSX-8S,在一年過後就為車型改款。昨日SUZUKI在美國正式發布了2024 SUZUKI GSX-8S,這一次改款除了在更新燈具之外,還有新色可供選擇。除了原有的Pearl Cosmic Blue(珍珠浩瀚藍)配色以外,更添加了兩種新色,分別為:Glass Matte Mechanical Gray(機械啞光灰)和全新Metallic Matte Black No. 2(金屬啞光黑)

在上年推剛推出GSX-8S時就有不少聲音希望把鹵素燈泡換掉,這一次SUZUKI聽取大家的意見,把美版與歐版新款的方向燈換成了LED燈具,擺脫過往只差一點點的感覺,讓整車外觀更有科投感,不過目前日本版還是選配。

至於在新色方面,這一次增加了Glass Matte Mechanical Gray(機械啞光灰)與Metallic Matte Black No. 2(金屬啞光黑):前者灰色與黑色相互混合的車身加上灰色輪框,而後者相對於上年全黑色這一次加上了SUZUKI藍色的8S圖案,車架,與輪框混合搭配。

2024 GSX-8S是SUZUKI一款充滿前衛風格和卓越性能的新世代中型街車,全新的776c.c並列270度點火的雙缸引擎聲浪飽滿低沉,搭配鋒利的車身線條以及優秀的電子控制系統,無論你是尋求速度、掌控,還是純粹的駕馭樂趣,GSX-8S都將成為你的最佳夥伴。

 

GSX-8S(2024)

Glass Matte Mechanical Gray(機械啞光灰)

 

Metallic Matte Black No. 2(金屬啞光黑)

 

Pearl Cosmic Blue(珍珠浩瀚藍)

GSX-8S(2024)主要規格

・長 x 寬 x 高:2115 x 775 x 1105mm
・軸距:1465mm
・座高:810mm
・車重:202kg
・引擎:水冷 4 衝程直列雙缸 DOHC 4 氣門 775cc
・最大馬力:80PS /8500rpm
・最大扭力:7.7 kg-m/6800 rpm
・油箱容量:14 L
・變速箱:往復式6檔
・煞車:F=前雙碟、R=後單碟
・ 輪胎:F=120/70ZR17、R=180/55ZR1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