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uperstock到Formula EWC,BMRT3D Maxxess Nevers 2024年將升級參賽

BMRT3D maxxess Nevers 將在本賽季的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晉級 Formula EWC 類別,並為其現有車手和員工提供相同的機會。

作為 FIM EWC Superstock 組別的領跑者,BMRT3D Maxxess Nevers 的升級凸顯了該隊伍的雄心和決心,以在 EWC 中取得的成功為基礎,進一步發展。

經營這支法國隊伍的 Romain Mangé 解釋道:「BMRT3D Maxxess Nevers 已經在 Superstock 組別競賽多年。我們覺得是時候迎接新挑戰了,我們知道這款賽車在 EWC中 具有很強的競爭力,因為我們有機會嘗試一些 EWC 專用零件,但我們知道 Superstock 和 Formula EWC 的賽車相當不同。」

「摩托車有更多可能的設定,適應新輪胎也是一個重要的點,因為我們將從 Superstock 的官方供應商 Dunlop 轉換到 Michelin 或 Pirelli 。所以我們將必須迅速了解輪胎的表現以及如何最好地使用它們。」

Mangé 的目標不僅僅是簡單地進入 Formala EWC 級別,而是給予現有 BMRT3D Maxxess Nevers 的車手和技師們一起邁出下一步的機會。

他說:「我們目前正在準備摩托車,就像過去幾個賽季一樣。團隊在過去幾年一直相當穩定,我們沒有感到需要做出重大變化。在車手方面,情況也差不多。Loris Cresson 和 Julien Pilot 都很興奮地轉戰世界耐力錦標賽,將繼續與我們合作。Kevin Denis 也將作為第四備用車手繼續留在我們隊伍。至於第三車手,他的名字將很快宣布。」

就 2024 賽季的目標而言,Mangé 保持期望:「我們 2024 年的目標是在每場比賽中領先第一輛 SST 摩托車。我們與合作夥伴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在 SST 中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將跟隨我們的團隊應對這一新的挑戰。 但是當然,我們始終對新的合作夥伴關係持開放態度,這也許可以讓參加鈴鹿 8 小時耐力賽成為可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