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WC精彩時刻,Mackenzie首次登上領獎台

Tarran Mackenzie從未參加過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賽事,更別提站上EWC領獎台了。然而,在去年8月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當時27歲的英國車手Mackenzie被叫來替代受傷的Josh Hook,加入了F.C.C. TSR Honda法國隊,與新隊友Mike Di Meglio和Alan Techer一起獲得第三名的成績。

儘管這位World Supersport錦標賽的冠軍車手曾經在兩次測試中體驗過極具挑戰性的鈴鹿賽道,但EWC對他來說仍是一片未知領域。在Mackenzie在Top 10 trial中摔車後,領獎台似乎變得遙不可及,這讓2022年EWC冠軍得主F.C.C. TSR Honda法國隊在起跑線上排名第十。

當Di Meglio在比賽的第一個小時摔車時,該隊對取得好成績的希望再次受挫。但最終F.C.C. TSR Honda法國隊以第四名的成績衝過終點線,而在TOHO Racing因技術違規被剝奪亞軍位置後,他們的排名提升到了第三名。

Mackenzie當時表示:「我沒想到自己能參賽,我的首次鈴鹿8小時比賽很艱難。我讓為冠軍而戰的團隊失望了(在Top 10 trial中摔車),但我很欣慰自己最終完成了比賽。我要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