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 TT 傳奇人物對於即將重返EWC充滿信心,並相信有能力在比賽中爭取領先位置

鄧洛普是公路賽中最著名的車手之一,在曼島 TT 賽事中獲得 25 場勝利,僅次於他的叔叔喬伊·鄧洛普的 26 場勝利。儘管擁有豐富的公路賽經驗,但他只參加過一次 EWC,即將在 4 月 18 日至 21 日於法國利曼舉行的 24 小時耐力摩托車大賽。

鄧洛普將與三位隊友在使用 Honda 動力的 TRT27 AZ Moto 陣容中組成基於Superstock組別的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組隊比賽。雖然這支團隊的目標是爭取勝利,但鄧洛普也強調他希望藉由這次比賽來幫助他的隊友:

 「我希望能幫助他們,因為他們是速度很快的小伙子。如果我們能幫助他們建立基礎,看到他們表現出色將會很棒。」

除了從公路賽轉換到賽道比賽之外,鄧洛普還必須適應在夜間比賽。然而這位 34 歲的車手並不擔心這個挑戰,他表示在利曼的賽道燈光充足,夜晚比賽的體驗與公路賽有所不同。

鄧洛普唯一一次參加 EWC 的經歷以退賽告終,但這並沒有影響他對這次比賽的熱情。他表示自己喜歡長時間的比賽,這與曼島 TT 賽事中的高強度比賽有相似之處。

「我希望在這場比賽中,我能持續奮戰,並維持圈數。我想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也是為了保持直立。」

鄧洛普表示,如果時間允許,他希望參加整個 EWC 賽季的四場比賽,包括在日本鈴鹿賽道舉行的比賽。

對於為什麼他認為自己適合參加 EWC,鄧洛普給了一個簡單直接的答案:"就是這樣"。他表示,鈴鹿賽在耐力賽中的地位無人能比,因此他渴望參加這場比賽。

展望與 46 位對手競賽的挑戰,鄧洛普表示自己並不會感到緊張,因為這與他在公路賽中的單圈比賽不同。他相信團隊合作是取得成功的關鍵,並表示他期待在比賽中為隊友提供幫助。

「最重要的是讓所有小伙子團結一致。我與隊友合作的時間並不多,因為顯然在我自己的團隊中,我們做自己的事情。如果我能為小伙子們提供盡可能的幫助,那將會很有趣。」

第 47 屆 24 小時耐力摩托車大賽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法國利曼揭開 2024 年 EWC 賽季的序幕。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