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的不只排氣量!2022 SYM MAXSYM TL 508 TCS 媒體試乘心得

MAXSYM TL 508是SYM自2019年推出MAXSYM TL以來的升級版本,主要升級包括排氣量增至508c.c,馬力提升至45.6ps,並新增TCS循跡控制系統。

新款的改進是為了應對環保法規,同時提升整體性能。在小老婆的試駕中,發現508的加速更加柔順,尤其在低轉速時表現更為出色,消除了原有的暴衝感。在高轉速下,508展現了強大的推力,油門反應靈敏,尤其在彎道駕駛時更加舒適。

懸吊系統方面,前雙肩倒立前叉和六連桿後避震是508系列的特點,但後懸吊的阻尼感較硬,特別在低速和碎震處理上表現稍遜,不過升級阻尼可調的避震單體可以改善這一問題。

外觀設計上,508保留了與舊款相似的造型,騎士三角設計使騎行者更傾向於運動風格,尤其在山區道路上表現優越。前煞車系統採用雙邊輻射對四卡鉗搭配275mm固定碟盤,但在激烈操駕下制動力略顯不足,建議升級以提升制動效能。

總體而言,MAXSYM TL 508在動力和操控上有所提升,特別適合追求更強勁性能的SYM MAXSYM TL系列車主。然而,對於已滿意MAXSYM TL系列性能的車主,是否值得升級需視個人喜好和需求而定。總的來說,MAXSYM TL 508是一款值得考慮的升級選擇。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