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江即將推出「600RR」4缸引擎跑車?

近日中國工信部公佈了錢江旗下的一款代號為QJ600GS-3B的新車,而這款車從公佈的照片來看,竟然是一台有著全整流罩的跑車。

 

 

從公佈的照片來看,這台車的外觀我們之前並沒有見過屬於全新車型,而車上的logo也跟之前曝光的那個“變異”黃龍600一模一樣,所以是不是錢江要成立自己的其他品牌呢?

 

從下方引擎規格中能夠明顯看出這是一台排氣量600cc的車型,而引擎型號為QJ465MS-D、功率為60kw,是不是看著很眼熟?沒錯,這正是黃龍600身上的那具直列四缸引擎,這也說明這台車將成為中國製造的第一台600cc跑車車型,只不過這個外觀來看跟之前的BENELLI 颶風302倒是有幾分相似。

 

 

再結合之前曝光的那台600cc街車來看,這是要準備街車跑車一起發表阿!看來錢江今年將會有比較大的新車動作了。

 

相關新聞頁面

錢江即將推出新款250cc復古車款?

自從錢江收購了Benelli之後,近幾年發布的新車款多以Benelli為主,而自己的錢江牌卻是鮮少有新車款推 …繼續閱讀

 

 

 

酷似Z1000!Benelli全新4汽缸600cc運動街車曝光?

Benelli在前段時間正式發布了2020款的xx600(黃龍600)在配置上進行了不小的升級,而最近網絡上國 …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