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GTS SuperSport 300」煥新登場!

Vespa GTS自問世以來就風靡全球,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兩輪速克達之一。

 

 

Vespa GTS繼承了傳奇車款“Vespone”標誌性的一體式鋼制車身,擁有充沛動力的300cc排量引擎,不僅能遊刃有余的穿梭在城市街道中,同時也能征服長途或冒險摩旅,是每一位速克達騎士的摯愛之選。

 

 

於2003年亮相的Vespa GT 125 和GT 200搭載自動變速器,設計感十足的線條勾勒Vespa寬大的車身。隨著引擎排量的不斷升級,GTS 250版本應運而生。隨後,搭載動力殷實的300cc排量引擎的GTS 300豐富了Vespa家族系列。Vespa在技術創新上不斷發展,始終代表著先進的技術水平。

 

 

GTS系列車款在2019年進行了外觀升級,2020年則更進一步:300cc排量的Vespa GTS SuperSport 300搭載了比亞喬集團引以為傲的最新研發成果——全新HPE引擎,展現速克達領域前沿的發展水平,不僅大幅提升性能表現,同時還能降低油耗。最大輸出功率超過23馬力。

 

 

Vespa GTS每一次設計的突破,都承襲品牌經典元素,在其一體式鋼制車身的線條中實現了傳統與現代之間的巧妙平衡。在保留獨特特性的基礎上,融入新的設計細節,與以前的版本相區別。

 

 

前後大燈均采用LED照明技術,提高了主動安全性。圓形前照燈是Vespa設計上的一個標誌性元素。圓形LED前照燈搭配 LED 日間行車燈不僅奪人眼球,同時保證在任何天氣狀況下,都能提供良好的視野。

 

 

 

進一步優化的車身線條,個性鮮明的前擋板裝飾,充分體現GTS系列的設計感。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和座墊位置帶來舒適愉悅的騎乘體驗。座墊下方儲物空間充足。此外,手套箱也增加了Vespa GTS的裝載能力,內置USB端口,可用於為外部設備充電。

 

Vespa GTS SuperSport 300是Vespa澎湃運動性能的代表,擁有強大動態加速能力和強烈的個性設計風格,全黑輪輞和精選配色,突顯其獨特的格調。除了無暇白之外,還有兩種全新配色方案:太陽黃和炫武黑可供選擇。精致優雅的雙軟墊鞍座格外出眾。

 

 

炫武黑與GTS SuperSport 300所代表的韌性、堅固和動力相得益彰。靈感源於意大利火山噴發後形成的獨一無二的黑色海灘。暗黑色背後神秘的故事給人留下無限遐想。

 

 

 

耀眼的太陽光芒代表著無與倫比以及不可超越的輝煌。在比賽中,黃色通常是頂級跑車的顏色,王者之姿一出現便是全場關註的焦點,即使在遠處或在高速行駛當中,黃色的跑車也能被一眼看到。GTS SuperSport 300太陽黃的配色在運動款車款中獨樹一幟,性能方面也傲視同儕。黃色與富於動感的紅色或黑色貼花相結合,賦予GTS SuperSport 300陽剛和運動的外觀。

 

▲動力澎湃的300 HPE引擎

 

GTS SuperSport 300搭載比亞喬集團引以為傲的研發成果,全新300cc排量HPE引擎,單缸4行程4汽門電噴液冷結構,展現速克達領域前沿的發展水平,不僅大幅提升性能表現和騎乘體驗,同時降低油耗和噪音。在尺寸保持不變的前提下,優化了熱力學性能,減少了摩擦,捍衛了品牌行業細分領域領先水平。氣缸頭以全新造型鑄造而成。

 

氣缸管道直徑更大並且形狀進行了調整,進氣閥門和排氣閥門的直徑也增加了3毫米。新設計的活塞使燃燒更高效。頂置凸輪軸部件煥新亮相,搖桿采用了滾柱挺桿而非滑塊,以增加其平滑性和耐久性,並減少機械損耗。重新設計的凸輪軸性能表現更加卓越,同時也能夠減少噪音產生。更長的汽門升程持續時間可以使燃燒室運作更充足,效率大幅提高。閥門彈簧的負載和尺寸也得到了升級。

 

 

新型高壓多點噴射燃油噴嘴使燃料在引擎內燃燒更高效。進氣過程也被重新設計,進氣管道優化,提高進氣效率,改善了引擎在低轉速下的扭矩輸出,並確保了速克達何速度下都能非常平穩的加速、減速。新型銥合金火花塞在相同使用條件下,比普通火花塞更為耐用。

 

 

變速系統也煥然一新,CVT變速箱擁有了更堅固的傳動皮帶,並采用新材料來減少摩擦和噪音。所有這些部件都由帶吸音塗層的蓋罩覆蓋包裹,使傳動運轉過程更加安靜。並輔以一個全新的、更堅固的離合器鼓。引擎由最新一代的MagnetiMarelli MIUG4 ECU控制,運算能力更高效,有助於提高引擎的整體效率。點火時曲軸只需要轉動兩圈,引擎便能瞬間啟動。

 

先進技術保證騎乘安全

從1946年生產至今,Vespa嚴格采用一體式鋼制車身結構,出色的堅固性提供了優秀的安全和動態性能表現。無論是城市通勤還是騎乘在鄉間道路上,都是非凡的騎乘享受。得益於12英寸輪輞,確保在各種路面條件下均能擁有平穩騎乘體驗。前、後盤式制動系統保證在高速行駛中也能有效減速。

 

Vespa GTS SuperSport 300配備ASR 牽引力控制系統與ABS系統。比亞喬集團是最先在速克達上應用ASR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制造商之一,該系統曾經只在最好的摩托車上使用,通過防止後輪在危險情況下打滑,以確保車輛行駛的安全性。ABS系統最大限度的提高了主動安全性,在制動時可以防止車輪抱死,始終對摩托車保持完全的控制。

 

相關新聞頁面

傳奇重現 Vespa「Sei Giorni」限量推出
Piaggio集團宣布將推出限量僅66台,在Vespa史上堪稱最具充沛動力且性能再進化的…繼續閱讀

 

 

 

我就是經典 Vespa 2019年式「Primavera/Sprint」登場

Piaggio Group在5月7日於日本推出了配備升級的「Primavera 50」以及將Primavera 150…繼續閱讀

 

 

 

風尚移動美學 Vespa「Primavera」50周年特仕版

Piaggio集團在日前宣布除了將推出新年式的Primavera及Sprint外,也將陸續販售「Prim…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