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赢得阿爾卑斯大師稱號!「V-Strom 650」

SUZUKI V-Strom 650車主評價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shingenn」分享他與SUZUKI V-Strom 650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SUZUKI V-Strom 650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SUZUKI V-Strom 650的優點或不足。

1.[簡單介紹]

・駕駛年齡、平時騎摩托車的樂趣

我的騎乘經驗至今是第5年,我的第二輛車和第一輛車都是DJEBEL 250 XC。

 

去年(2019)四月,我在中古車行裡購買了這輛V-STROM 650,並在約一年後,行駛里程就超過了前兩輛車的總行駛里程,我通常用它來通勤、一日遊、野外旅遊等。

2.[滿意度/優勢]

下面的照片是來自2019年V-Strom大會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我還記得當時我對兄弟車款的數量感到驚訝,因為我平時根本就沒有看過他們,他們都在哪裡呢?連Suzuki的員工都感到驚訝。

 

・滿意之處

所採用650cc V型雙缸引擎在其他同類車款中算是唯一,雖然與其他引擎不一樣,但真的很不錯,它在低轉速產生的動力,足以讓你輕鬆駕馭,即使是高轉速區間也能兼顧到。

 

不僅是引擎,底盤也是非常令人滿意,且20公升的油箱足以在不另外加油的情況下跑500公里,相當舒適的坐墊則能讓你覺得還可以再騎幾個小時,騎乘姿勢的舒適度也表現良好。

 

3.[不足之處]

我沒有什麼怨言,我對它很滿意。

 

有些人可能想要更強的動力、有些人可能對煞車不滿意​​,但我想這些問題都能在V-Strom 1000上得到解決,現在最新車型已經上市,雖然名字已經改成了1050,但我覺得它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總評(推薦給這些騎士)]

它的重量只有200公斤,所以我認為這是一輛可以用於都市通勤、戶外露營和其他任何事情的萬能車款。

 

我之所以選擇它作為我的第一輛大排氣量車款,一開始是我覺得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然而,當我開始騎乘並看了看儀表後,我發現它不像是一輛中型摩托車,因此在中量級來說算是一個好選擇。

 

雖說我很想騎CRF1000L、V-STROM 1050、Tenere等,但我還是下定決心要繼續騎這臺寶貝,瞄準100,000公里的目標共同達成。

 

由於它並不是擁有大量改裝零件的熱門車款,所以改裝範圍很小,但是如果在國外找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如果您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一下。

 

相關新聞頁面

提升冒險氣勢!Kijima推出多款「V-STROM 650」專用零件

雖然是冒險風格,但V-Strom 650是連亞洲騎士都能駕馭的適中尺寸,因此深受騎士們…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騎士還是旅人?「TRACER 900/V-Strom 650」

雖然現在全世界受歡迎的冒險車款以超過排氣量1000cc的大型車款為主流,但YAMA…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平易近人的冒險者 SUZUKI「V-Strom 650 /1000」

獲得冒險車款大本營-歐洲認可的熱門車款 SUZUKI冒險車款「V-Strom」系列全新改款…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