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被定義的風格!SYM「KRN BT」線上發表

SYM 於本日(11 月 3 號)中午正式舉辦線上發表會「SYM LIMITLESS」,本日發表的車款相當眾多,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上週出現的那台似檔車、非檔車的車款,而本日發表會中也正式確定其車名為「KRN BT」,以 SYM 近年的命名邏輯來看,KRN 應為「麒麟」的縮寫,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KRN BT 的車輛細節吧!

 

點開 SYM LIMITLESS 的官網後就可以進入線上展間,除了可以旋轉、縮放的 3D 模型之外,還有 AR擴增實境以及小遊戲可以玩。

 

眾所期待的 KRN 確定不是檔車!許願大野狼的朋友們要失望啦!KRN 外型設計由 KTM 的御用設計公司 KISKA 操刀,整體造型以大量簍空、車架露出的設計營造不受拘束的野性玩興,首波推出的黑黃配色更是相當搶眼。

 

車尾一覽,整體設計風格較為方正,類似保險桿的設計從車身中段一路延伸到龍骨上,導入了 SYM 自豪的三零科技,零後仰懸吊系統、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及零延遲啟動系統等。

 

大燈方面採用投射式 LED 圓燈,方向燈採用傳統燈泡形式,三角台方面採用與檔車相似的上下雙三角台設計,單就造型來說猛一看竟有種看到 MSX 的感覺,而從整體設計上來看,開發時應是採取玩樂取向的設計基調。

 

KRN BT 採用國內車款較少見的倒叉,並以單向二活塞卡鉗搭配固定碟與 ABS 系統,前輪規格為 110/70-12。

 

儀表風格相當簡約,採用白底黑字的 LCD 儀錶,最上方為轉速,最下方為油量,中央為時速顯示,時速下方為里程顯示,是否具備其他顯示功能尚不可知。

 

坐墊造型相當「獨特」,靠近坐墊前端採用了方正的塊狀凸起設計,舒適性與支撐性等乘坐表現請待後續實車測報。

 

後避震為預載可調的雙槍避震。

 

尾燈與後方向燈採用傳統鹵素燈泡,後牌架上的 KRN 採用了簍空處理,相當騷包。

結語

近年來摩托車在台灣消費者心中已經逐漸跳脫出「交通工具」的印象,除了基本的載運能力、經濟性、舒適性等條件,是否能夠滿足車主玩樂休憩的需求更成為消費者在選購車款時的重點項目之一,而這台「無法被定義」的 KRN BT 正是最佳註解,而關於本車的設計究竟有何妙處,請待之後的實車拍攝與報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上 SYM LIMITLESS 線上賞車解解饞!

 

 

原文出處:SYM KRN BT 線上發表!無法被定義的風格!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