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推出「TMR-MJN化油器」專用多孔中空油針

 

YOSHIMURA推出TMR-MJN化油器專用的多孔中空油針MJN-PRO!MJN  (多孔噴射油針的字母縮寫) 化油器是YOSHIMURA最先開發的技術,基本原理就是藉由多孔中空油針,創造出最適當的空氣燃油混和比及最佳的霧化狀態。

 

MJN化油器不僅安裝在各種賽事專用車輛上,更使用在GP500的參賽車輛中,證明其性能是追求極限性能的賽車領域裡,其他化油器所無法比擬的超強性能。

 

雖然YOSHIMURA已經開發多款車輛用的MJN化油器,並獲得許多用戶的支持,但受限於某些車款的特殊設計,MJN化油器與某些車輛的匹配程度,確實無法達到百分之百的滿意。

 

因此,YOSHIMURA這次推出的「MJN-PRO多孔中空油嘴」有著多達21種不同的配置,每一種都是依照YOSHIMURA多年來的數據累積所做出的最佳設定,在與MJN化油器的相互搭配下,能更進一步發揮車輛性能。

 

YOSHIMURA希望能藉由新推出的「MJN-PRO多孔中空油嘴」,讓消費者體驗到MJN化油器全新的可能性。

TMR-MJN化油器用多孔中空油針MJN-PRO

 

【注意】
※本產品僅適用φ36,φ38,φ40,φ41等TMR-MJN化油器,φ28,φ32,φ34及φ35款式無法適用。

相關新聞頁面

神刀來了!SUZUKI「KATANA 1135R」即將降臨?

在今年(2019)東京摩托車展上首度於日本國內公開的新款KATANA,在不久之前的5月…繼續閱讀

 

 

 

YOSHIMURA聯手SUZUKI參戰2021 FIM EWC賽季!

兩支傳奇隊伍-YOSHIMURA與SUZUKI,將聯手打造一支嶄新的FIM EWC廠隊,來自日…繼續閱讀

 

 

 

YOSHIMURA即將推出「3D超服貼口罩」

YOSHIMURA於日前宣布將從今年11月中旬開始販售服貼感絕佳的口罩。  這款口罩有…繼續閱讀

 

 

 

2020上半年YOSHIMURA超人氣商品TOP10!

深受車主好評的YOSHIMURA人氣商品TOP10! YOSHIMURA開發了世界上第一隻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YOSHIMUR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