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日記】騎著SEROW 225進攻林道!

 

這次是ハル先生的騎車日記,他介紹了在林道間騎車的魅力!與一群朋友在林道間穿梭的過程似乎相當有趣呢!

騎著SEROW 225進攻世羅林道!

晴朗的秋天天空及逐漸轉紅的楓葉正在呼喚,因此我們所有人一起騎著車進入了世羅町的山區。

 

 

這條林道我曾在今年二月來過,可惜當時被它打敗的沒有跑完全程;在穿越沼澤後,我們接著越過岩石並遇到倒下的樹木。

 

 

途中遇到倒下的樹木,因此我們用攜帶式電鋸將其切開,不得不說這電鋸真的很好用,兩個人很簡單就能操作,甚至一個人就能使用它,這次回家後可以考慮購入。

 

 

騎乘林道的好處就是,雖然耗費體力的上、下坡路段很多,但只要累了就能隨處將車放倒然後休息 (當然不能阻礙到其他騎士的行車動線)

 

 

到了中途休息點,大家一起休息補充能量且閒話家常的感覺真的很棒~ (當然,自己製造的垃圾請自行帶走。)

 

 

填飽肚子稍作休息後,林道攻略再開!在剛剛的聊天中,我感覺到喜愛林道的騎士的故事都會令人興奮不已。

 

 

一位資深騎士擔任起斥侯的角色衝進森林為大家探路,看他的眼神真的對林道相當有愛 (我們這些後方部隊,只能看著他伴隨著排氣聲浪帥氣的衝進森林,然後等待...)

 

 

一邊隨著前方騎士的路徑攻克林道,一邊嘴裡哼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種時光真的很愜意阿~

 

 

誇張的高低落差,更是林道騎乘的箇中滋味,雖然我的身體已經以痠痛向我抗議,但我仍沉迷於騎乘林道中的魅力,即使被沙土、泥濘攻擊我的身體,我仍無法停止。

 

 

成功攻克破關!參加的10台車中有7輛是SEROW 225,就好像是SEROW 225的會師一樣 (笑),林道愛好者之所以會選擇SEROW 225,代表著它的高性能及高可靠性。

 

 

秋天可說是騎乘林道的最佳季節,我也在今天回到家後,就計畫著下一次的林道旅行,您要不要也試試看呢?

相關新聞頁面

完美句點!YAMAHA「SEROW 250」正式結束生產

YAMAHA在今年(2020)1月發表《SEROW250 FINAL EDITION》作為SEROW車系的最終版…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越野入門首選!「KLX230/CRF250L/SEROW 250FE」Vol.6

「今年絕對要騎上林道!想要重新挑戰越野騎乘!」有這種想法的越野新手以及重新…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超保值車款!YAMAHA「SEROW 225WE」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こーひーや…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以旅行為名 YAMAHA「Touring Serow」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とど分享他…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